梅雨季超前部署!電商"雨具"熱搜成長8成
字級:
A+
A-

5月梅雨季到來,今天各地天氣開始不穩,提醒民眾出門要記得攜帶雨具,而不少民眾為了超前部屬應對梅雨,有電商平台觀察到,雨具相關的關鍵字就成長了8成,而雨鞋套的熱搜度,也成長了4倍以上,雨具商機湧現。

這週梅雨季到來,氣象局也發布大雷雨特報,只是撐起小小的傘,難防從四面襲擊的滂沱大雨,不妨選擇巨無霸傘來迎戰大雨。

巨無霸傘面直徑高達170公分,內裡以零透光的黑膠防水布製成
重量達0.8公斤,一人撐傘綽綽有餘,就算3個人肩並肩,也不用擔心被雨淋的溼答答,而且還能自動讓你,與身邊的人保持社交距離,就算收起來立在地上,高度也到達胸部位置,走在雨中一定成為視覺焦點。

電商平台公關林宜蒨:「我們觀察到近期梅雨季的到來,那其實蠻多消費者,也開始在電商平台上面,選購相關的雨具,那從我們後台數據上,可以看到說,像雨傘相關的關鍵字,近一周的熱搜度,就成長了超過8成,算是蠻顯著的。」

另一款撞色方形傘,則走時尚精巧路線,有別於一般圓傘造型,四方型的設計,能讓雨滴從四邊排水,遮蔽面積也變得更大。

而鞋子進水,絕對是下雨天最討厭的事情之一,想甩掉「七步成濕」的黏膩感,體積輕薄的雨鞋套成為救星,穿起來防水又時尚。

林宜蒨:「方便攜帶的雨鞋套,近期也很受消費者歡迎,以熱搜度來看,近一周就成長了4倍以上,整體來講我們也評估說,雨鞋套的買氣應該會持續上升。」

除了雨傘、雨鞋套的搜尋度飆高以外,另一電商平台也觀察到,除濕機的關鍵字,這周也熱搜超過2倍,也帶起乾燥劑、珪藻土製品等搜尋度。

今年第一波梅雨鋒面即將襲台,也連帶催生了雨具商機,選擇喜愛、適當的雨具防雨,雨下的再大也不愁。(記者 唐家儀、黃名緒/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前進關鍵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