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一辯!川普.拜登互轟與中俄金錢來源
最終一辯!川普.拜登互轟與中俄金錢來源
▲最終一辯!川普.拜登互轟與中俄金錢來源
字級:
A+
A-

美國總統大選選前最後一場辯論在台灣時間上午九點登場!美國總統川普重申疫情大流行就是中國的錯,更猛批拜登和兒子的電郵門風暴,從俄羅斯拿到大筆金錢,拜登反攻擊川普在中國銀行設有秘密帳戶,由於上次辯論川普頻頻搶話場面混亂,這次設置靜音鈕果然讓雙方都進步許多!但媒體捕捉到拜登在川普講話時,頻頻看手表,則犯了辯論時大忌。

美國總統大選前最終辯論登場!目前民調仍落後的現任總統川普,被視為追趕對手的最後機會。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在染疫後首度現身,戴黑口罩與川普一起現身台上。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任何一個該會這場疫情喪生數字負責的人,都不該成為美利堅合眾國總統,但你卻說,我完全不用負責。」

美國總統 川普:「不好意思我是說,我絕對會負責,但這疫情會出現在美國,不是我的問題,你們知道嗎,這也不是拜登的問題
,這是中國的問題!他們阻止疫情傳播到中國其他地方,卻沒辦法阻擋疫情傳到世界各國。所有的電郵,可怕駭人的電郵,裡面揭露你賺了多少錢,你和你家族賺了多少錢,而當時你還是副總統耶,這根本不應該發生。」

90分鐘辯論,民主黨對手拜登和兒子杭特陷入電郵門醜聞,成為川普砲轟重點,但川普也被紐時揭露在中國銀行有秘密帳戶,也讓拜登攻勢不斷!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這輩子沒從外國來源拿過一毛錢
,我們知道這個總統,在中國繳50倍的稅,在中國有個秘密帳戶
,在中國做生意,你還沒有公布任何一年的繳稅資料,你到底在隱瞞些什麼,你在不情願什麼,外國給你很多錢,俄羅斯給你很多錢,中國給你很多錢!中國為了你新的海外高爾夫球場,還蓋了新的路。」

拜登還被兒子杭特合夥人爆料,在與中俄能源公司交易中,可收取10%乾股。

美國總統川普:「我沒有從中國賺錢,你有!我沒有從烏克蘭賺錢,你有!我沒有從俄羅斯賺錢,你賺了350萬美元,喬,你兒子給你的。他們甚至有一份聲明,說要分給大人物10%,你就是那個大人物。」

不過在90分鐘辯論過程中,拜登居然不耐煩,被捕捉到頻頻看手表,犯了大忌,當年老布希在辯論時曾因此被罵翻。

主持人維爾克:「你要對中國採取什麼政策,讓中國付錢。」

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已經付錢給美國,他們付出數十億美元,
我才剛給農民280億美元。」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那是納稅人的錢。」

川普更稱與金正恩關係好,前總統歐巴馬在交接時,曾告訴他與北韓可能爆發戰爭,若拜登當選恐怕開戰。

美國總統川普:「那將會是一場核戰,(金正恩)有大量的核能力
,同時我跟他的關係非常好。」

而這場最終辯論更特別設置靜音鈕,被戲稱為反川普插嘴禁制令,對手在第一次申論的2分鐘內另一人將被消音, 美國媒體評論,兩人表現都較上次進步許多。(記者黃歆如、鄧邦貫/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