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提新冠來源 中大使暴氣:你們夠了吧
美中兩國的駐聯合國大使,在視訊會議中,也因疫情問題爭鋒相對,中方嘲諷美國疫情慘重,美國怒嗆對安理會感到可恥。
▲美中兩國的駐聯合國大使,在視訊會議中,也因疫情問題爭鋒相對,中方嘲諷美國疫情慘重,美國怒嗆對安理會感到可恥。
字級:
A+
A-

美中兩國交鋒戰火,搬進聯合國議場,不但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預錄演說中砲火四射,美中兩國的駐聯合國大使,在視訊會議中,也因疫情問題爭鋒相對,中方嘲諷美國疫情慘重,美國怒嗆對安理會感到可恥。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你們每個人真可恥!今天討論內容,讓我震驚又作嘔,這個理事會真可恥!」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話說得很重,矛頭指向整個聯合國安理會,隔著螢幕視訊對話,火藥味更濃,但砲火主要對準中國。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我們一定要向散布疫情到全球的國家究責,就是中國。中國共產黨決定隱藏這個病毒的源頭、低估疫情危險性、打壓科學合作,才導致地方性傳染病,變成全球大流行。」

美方在新冠肺炎疫情上緊咬中國不放,克拉夫特將疫情蔓延到全球的責任,歸咎於中國。中國代表也不是省油的燈,在一場安理會會議中,高分貝回嗆。

中國駐聯合國大使張軍:「我必須說,你們夠了吧!你們(美國)已給世界製造夠多麻煩了。美國現在和國際社會對立,完全被孤立,該醒醒了吧!」

中國代表反酸美國疫情全球最慘,新冠肺炎確診和病故人數,都名列世界最多,美國政客才該負起責任,更質疑美國利用聯合國安理會平台,把疫情問題政治化。

中國駐聯合國大使張軍:「濫用聯合國平台,以及濫用聯合國安理會平台,美國散播政治病毒和假消息,製造對立和分歧,這樣做並無法戰勝病毒。」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這場疫情顯然是對國際合作的一項考驗,基本上我們沒及格。」

聯合國秘書長希望各國,攜手合作對抗公衛危機,恐怕有點一廂情願。美中兩國領袖在聯合國大會上,就已經上演過一場,激烈交鋒的口水戰,類似的戲碼由兩國駐聯合國大使,搬到安理會接力上演,兩大強權砲火猛烈,爭奪國際事務和外交場上的主導權。(記者王馨卉、賴宛君/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