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現身悼大法官! 民眾狂噓"讓他落選"
川普現身悼大法官!民眾狂噓"讓他落選"
▲川普現身悼大法官!民眾狂噓"讓他落選"
字級:
A+
A-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柏格上周病故後,靈柩稍早被移至最高法院門外,一連2天供民眾悼念。而總統川普也在當地時間24日上午,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現身悼念。不過現場民眾,當場讓川普難堪,不但噓聲大作,還大喊了數次「讓他落選!」

現場民眾:「讓他落選!讓他落選!讓他落選!」

叫罵聲不絕於耳,高喊要讓川普落選。美國自由派大法官金斯柏格病逝後,靈柩在當地時間23日移到最高法院門外,供民眾悼念。不過立場偏右、向來和金斯柏格不對盤的總統川普,攜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現身悼念時,現場民眾,可沒給川普好臉色。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那只是一些政治性的叫罵,以我們當時所處的位置,其實很難聽得到。有人說現場很多叫罵聲,但他們正好位在媒體旁邊,而我們其實很難聽得到。」

川普說得雲淡風輕,但遭到瘋狂叫罵早引發熱議,而公開場所很少戴口罩的川普,與夫人當時都戴上口罩,看不出臉上神情,但肢體動作略微僵硬尷尬。也有群眾大喊「尊重她的遺願」,因為據傳金斯柏格臨終前曾說,希望大法官空缺,能等到大選後,讓新任總統提名。

白宮發言人麥肯奈莉:「我和總統在全國各地走透透,到訪過賓州、北卡羅萊納州、佛羅里達州和內華達州,我們所到之處都受到夾道歡迎,我認為從沒有任何總統能獲得如此待遇。」

不過川普前一天拒絕承諾要和平轉移政權的風波還沒完,最新又痛罵這次選舉因為包含大量郵寄選票,恐怕不夠公正。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想確保選舉的公正性,但我不確定這會不會發生。」

聲音來源國會山莊報記者:「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稱,勝選者2021年時,將會收到有序地移轉政權。」

共和黨人忙著收拾爛攤子,不過川普對手拜登也沒少出包,最新被指時間觀念差,上周參加兩個競選活動時都遲到,當地時間16日在德拉瓦州舉行演講,更遲到超過90分鐘,卻被拍到先前往ATM提款,然後解釋說是因為一個「重要記者會」遲到。但類似說法,早就出現多次。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2020.9.4):「抱歉我有點遲到了,因為我剛剛在看一則採訪。」

接下來拜登不改習性,17日賓州出席活動,又在舉行前20分鐘才到達,之後還想和消防員聊天,使車隊不得不停下來等待。20日在費城憲法廳演講時,也延遲了25分鐘。只能說遲到看似事小,但臨近大選,候選人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記者姚懷真、楊琪華/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