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確診飆破500萬 巴西10萬人染疫病逝
字級:
A+
A-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全球累計確診,逼近2千萬人,根據路透社的報導,頭號重災區美國,確診人數已經突破5百萬人大關,換算下來,在美國平均每66個人,就有一人感染新冠肺炎;而疫情第二慘重的巴西,目前累計確診破300萬人,造成超過10萬人病逝。

一千顆紅色氣球飛上天,每一顆都代表著無數哀傷故事,沙灘上還立著一排排十字架,巴西民間組織舉辦紀念儀式,悼念巴西新冠肺炎病故人數已經超過10萬人。

巴西民間組織"里約和平"創辦人Antonio Carlos Costa:「巴西新冠病故人數全球第二,超過10萬人病歿了,這真是讓巴西太丟臉了,看到這樣的數字,巴西社會應該停下腳步,好好思考一下。」

巴西的新冠肺炎確診和病故人數,都名列全球第二高,但很多巴西民眾,還是把防疫措施拋一邊,酒吧、夜店人滿為患,沒保持社交距離,也沒人戴口罩。

同樣熱鬧滾滾的景象也出現在,全球疫情最慘重的美國。美國南達科他州,一年一度的摩托車節,在疫情肆虐下照常舉行,吸引大批重機愛好者共襄盛舉,卻也成為潛在防疫破口。

美國民眾:「今年是第80屆摩托車節,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大家都特別空出時間,今年大概有25萬人。」

美國民眾 :「我們沒採取任何防疫措施,我們平常也沒在防疫。」

主辦單位沒規定要戴口罩,雖然有提醒要保持距離,也沒人遵守。美國超過20個州疫情持續升溫,全美平均每天約一千人因新冠肺炎喪命,部分美國民眾,還是把防疫規範都當成耳邊風。

美國白宮衛生顧問佛契:「我說過不需要完全封鎖經濟,也不能完全任由疫情飆升,兩者間有中間地帶,我們可以謹慎地開放。」

防疫成效不彰的還有日本,首都東京儼然成了新的疫情擴散中心
,光是東京的累計確診,就超過1萬5千人,比南韓全國確診人數還高。

央視主播:「日本當日(8/8)新增新冠肺炎確診1656例,連續兩天超過1500例。日本媒體報導稱,6月以來新冠病毒,在日本出現了基因變異。」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最新研究顯示,日本6月以來出現的確診患者,大多染上變異後的新冠病毒,一開始患者主要是年輕人,最近漸漸往中高年齡層蔓延,這所謂的第二波疫情,在日本持續持燒。(記者王馨卉、黃明源/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時間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