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擴張!美6月ISM非製造業指數升至57.1
美國紐約今天進入,第三階段解封,經濟逐步回到正軌。
▲美國紐約今天進入,第三階段解封,經濟逐步回到正軌。
字級:
A+
A-

美國6月ISM非製造業指數57.1,優於預期;白宮幕僚長預告,美國總統川普,正考慮發布多道行政命令,內容包括針對中國、製造業和移民等議題;美國紐約今天進入,第三階段解封,經濟逐步回到正軌,激勵航空和零售股走高,道瓊開盤大漲超過300點,那斯達克指數,再創盤中新高。

C記者:「店家可以營業了,你們興奮嗎?」

紐約民眾Mila:「我確實很興奮啊!我想要修眉毛,我現在很邋遢。」

公衛危機還沒畫下句點,美國民眾生活已經逐步重回正軌,紐約從周一起,進入第三階段解封,刺青店、美甲沙龍等服務獲准營業,戶外球場也對外開放。

紐約民眾 Nick:「我其實有點緊張耶,我就住在公園對街,我真的有點擔心,我兒子很開心
,他們等不及想打球了,但我一直告誡他們,老實說我希望別解封,因為(解封)肯定會很多人來,打籃球這種運動不可能維持社交距離。」

民眾對於解封憂喜參半,紐約公衛情勢趨緩,但也還不能完全鬆懈,紐約民眾想在室內用餐
,還得再等等。

C記者Hazel Sanchez:「室內用餐原本被列入第三階段解封,但已經被無限延期了。」

美國勞工部長 史卡利亞:「我們看到確診人數仍很多,我們必須謹慎,我們不斷提醒大家,病毒的威脅還在,保持社交距離很重要,在很多情況下需要戴口罩。」

公衛危機陰影持續籠罩,外賣需求大增,美國外送服務市場重整洗牌。

Buzzfeed記者:「有天我們聊到,你用哪個平台叫外賣,我用Uber Eats,最好的選擇,我用Postmates,最主流選擇。」

美國叫車服務平台Uber,搶外送市場版圖再下一城,除了旗下的Uber Eats,Uber董事會已批准砸下26.5億美元,以換股形式,收購美國第4大外送平台Postmates。

雅虎財經記者Emily McCormick:「Uber透過聲明表示,Uber Eats和Postmates業務互補,雙方的服務地區和客戶背景都不同,Uber還在聲明中提到,外送服務Q2年增長超過100%。」

Uber的本業叫車服務受到疫情衝擊 ,但外送服務倒是受惠於居家隔離禁令,在公衛危機中乘勢崛起,讓Uber全力布局外送市場,走出困境。(記者王馨卉、黃翊豪/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