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月成屋銷售下滑9.7% 差於市場預期
美國的公衛危機情勢仍持續升溫,多個州確認人數上升,市場觀望美國公衛情勢發展,以及蘋果開發者大會,美股四大指數終場上漲。
▲美國的公衛危機情勢仍持續升溫,多個州確認人數上升,市場觀望美國公衛情勢發展,以及蘋果開發者大會,美股四大指數終場上漲。
字級:
A+
A-

美國5月成屋銷售下滑9.7%,年率371萬戶,差於預期,創2010年7月以來最差紀錄;市場密切關注,將在台灣時間周二凌晨一點,登場的蘋果開發者大會;美國
的公衛危機情勢仍持續升溫,多個州確認人數上升,市場觀望美國公衛情勢發展,以及蘋果開發者大會,美股四大指數終場上漲。

福斯財經記者Kristina Partsinevelos:「紐約市終於進入第二階段解封,是紐約州內最後解封的地區,也就是說開放戶外用餐,像這幾位正在享用早餐,理髮廳、零售業、辦公空間,還有遊樂場所都開放了。」

美國金融中心紐約市,周一進入第二階段解封,紐約市長估計,將能拯救5000間餐廳,並協助4萬5千人重返工作崗位,紐約市終於進入解封新階段之際,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2天內暴增6萬多人,不過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堅稱,美國並沒有爆發二波疫情。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有些地方確診人數上升,但整體而言我覺得情勢還不錯。確實有些疫情重災區,我們知道該如何處理,這是從去年冬天延續至今,並沒有所謂第二波疫情。」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現在已經檢測2500萬人,可能比其他國家,多了2000萬人,其中的壞處是,如果檢測到這樣規模,就會發現更多病例,所以我跟幕僚說,請放緩檢測速度。」

美國總統川普,一再將美國確認人數飆高的原因,歸咎於美國檢測數量多,同樣矢口否認美國公衛情勢惡化。

ABC News主播:「美國還在對抗公衛危機,美國各港口的郵輪航線,停駛的時間要延長到9月15日。」

國際郵輪協會表示,因應公衛危機,全球主要郵輪公司已經同意到9月15日前,暫停美國所有港口郵輪服務,美國郵輪業還沒生意可做,航空業倒是踏出復甦腳步。

C主播Amelia Santaniello:「達美航空秀出新的衛生安全措施,要讓民眾敢搭飛機。」

達美航空客服人員Bill Lentsch:「估計從5月到8月,搭飛機人次會翻倍,但跟公衛危機前還差得很遠。」

達美航空宣布將在6月25日,恢復西雅圖到上海浦東的航班,成為第一間重啟美中航線的美國航空公司,替重啟航空交通打響第一砲。(記者王馨卉、李芷螢/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