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青年整川普?百萬響應 現場僅6200人
透過社群媒體抖音串連,號召網友登記索票,但不要出席,故意讓川普難堪,事實證明這招果然奏效,川普陣營號稱有一百萬人索票入場,實際到場人數卻只有6200人。
▲透過社群媒體抖音串連,號召網友登記索票,但不要出席,故意讓川普難堪,事實證明這招果然奏效,川普陣營號稱有一百萬人索票入場,實際到場人數卻只有6200人。
字級:
A+
A-

美國總統川普睽違3個月的造勢活動,終於在周末起跑,沒想到事前號稱有百萬人申請出席的造勢大會現場,最後只來了6200人,原本以為會擠爆會場,結果只坐了三分之一。川普競選團隊表示,根本是場外抗議人士阻擋支持者入場,甚至怪媒體過度誇大疫情,導致川粉不敢出席。不過這次有不少青少年網友,透過抖音等社群媒體,展開惡作劇計畫,號召眾人索取門票,當日卻故意不出席,恐怕也發揮了一定效果,
無疑對川普競選情勢,蒙上陰影。

美國抖音用戶Aleysha Joh

只要登記電話號碼,就能免費拿到造勢大會入場券,簡便的索票方式,居然讓美國總統川普,被一群青少年狠狠反將一軍。

美國網友:「我的天啊!我剛預定了川普造勢門票,我好興奮,我不打算去。」

美國網友:「大家趕快去報名造勢大會,讓支持者沒辦法參加,這樣川普就只能對著空座位講話了。」

這群青少年,透過社群媒體抖音串連,號召網友登記索票,但不要出席,故意讓川普難堪,事實證明這招果然奏效,川普陣營號稱有一百萬人索票入場,實際到場人數卻只有6200人。

美國總統川普:「我只參加過一次選舉,就這麼一次,我就當上了美國總統。如果大家再出來投票,我們就會再實現一次。」

睽違3個月第一場造勢大會,川普在台上講得口沫橫飛,獨撐大局1小時45分鐘,現場氣氛卻沒有想像中熱絡,可容納1.9萬人的體育館,連三分之一都坐不滿,尤其最上層的看台簡直一片空空蕩蕩,和事前宣稱的盛況,有一段不小差距。

MSNBC記者Josh Lederman:「白宮和川普陣營的策略,就是矢口否認並轉移焦點,他們稱現場抗議民眾擋住了入口,但根據消息,造勢地點入口處都有警衛駐守,協助任何想入場的民眾入場。」

不僅場內人數遠低於預期,場外川粉出席率也不大給力,迫使川普取消,原先預計人潮太多、擠不進會場,而要加碼舉行的戶外演講。川普重啟選戰活動出師不利,就連吸金功力,居然也輸給民主黨的拜登。拜登競選團隊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5月共募得8080萬美元,相當新台幣24億,創下單月新高,也比川普團隊募款金額高出700萬美元。

C記者:「拜登的前競爭對手、民主黨籍參議員華倫,昨晚幫助拜登募得600萬美元。」

除了募款不及拜登,川普在多項全國民調中也落後。向來對川普友善的福斯新聞上周發布民調顯示,拜登支持率領先川普的幅度,已從上月的8個百分點,擴大到12個百分點,川普接下來怎麼力挽狂瀾,恐怕還得回歸到,川普政府防疫和拚經濟能力。(記者王馨卉、楊琪華/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