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突破重圍!英國要建造晶片研發中心
華為對抗美國禁令自主研發晶片,據英國媒體報導華為將在本週取得許可,在英國劍橋興建耗資 4 億英鎊的晶片研發中心,距離英國半導體大廠,安謀總部僅15 分鐘車程。
▲華為對抗美國禁令自主研發晶片,據英國媒體報導華為將在本週取得許可,在英國劍橋興建耗資 4 億英鎊的晶片研發中心,距離英國半導體大廠,安謀總部僅15 分鐘車程。
字級:
A+
A-

儘管中國電信龍頭華為,頻遭美國政府打壓,但英國政府,似乎沒打算跟上美國腳步。據英國媒體報導,華為預計本周可取得建築許可證,將在英國建造一座耗資4億英鎊,約新台幣146億的研發中心,全力研發寬頻晶片!但川普政府對打壓華為仍不遺餘力,美國司法部長最新就表示,認為中國政府資助華為發展5G設備,還批評部分美國企業居然忘恩負義,協助華為,影響美國在科技產業領導地位!

華為官網影片:「華為正在自主研發晶片,已經進入7nm甚至5nm領域!」

華為對抗美國禁令,自主研發晶片,據英國媒體報導,華為將在本週取得許可,在英國劍橋興建耗資 4 億英鎊的晶片研發中心,距離英國半導體大廠,安謀總部僅15 分鐘車程。占地 4 萬5000 平方公尺還可能包含一條小型生產線。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中國在這段時間正從事一項非常積極的計畫,有關竊取以及詐騙,為了要取代美國,他們已經竊取我們的智財權,當他們偷走我們未來科技的機密,就等於偷走美國人民的未來!」

華為可望在英國大有進展,恐怕讓川普團隊不能接受!美國司法部長巴爾最新接受美國媒體福斯專訪,再度痛批中國竊取美國高科技機密,還說就連美國許多企業都忘恩負義,協助華為!寧可犧牲長期利益,實在缺乏沒有遠見。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美國是全球科技產業的霸主,過去十年,中國大力推動想超越我們,美國企業可能是造成這些問題的原因之一,因為他們願意,自己心甘情願的!很多(美國企業)犧牲長期利益換取短期好處,協助中國以得到股票期權,出入高爾夫球渡假村,那就是為什麼造成這些,那些企業的眼光不夠長遠。」

巴爾認為,美國企業應該要選擇投資與華為彼此競爭的企業,有能力和華為抗衡的歐洲大廠諾基亞和愛立信,排除華為參與美國的5G建設。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站在最有利的位置,能夠和華為競爭的兩家公司,就是愛利信和諾基亞,但是不像華為,華為有中國政府撐腰,擁有中國政府的資金。」

此外據華爾街日報分析,美國政府打壓華為,反倒為瑞典大廠愛立信帶來,成為全球5G電信設備龍頭機會,只有它和華為,在去年率先銷售,含新技術巨量天線的5G設備,比同業大廠諾基亞領先一步,成為最大受惠者。(記者 黃歆如、鄧邦貫/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前進關鍵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