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青年整川普? 百萬響應僅6200人到場
字級:
A+
A-

美國總統川普睽違3個月的造勢活動,終於在周末起跑,沒想到事前號稱有百萬人申請出席的造勢會現場,最後只來了6200人,等於可容納1萬9千人的會場內,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位置有人坐。川普競選團隊和白宮隨即表明,根本是場外抗議人士阻擋支持者進入,甚至怪媒體過度誇大疫情,導致川粉不敢出席。不過,最新已有網友,和反川普的眾議員寇提茲證實,不少年輕網友,透過社群網站包含抖音等APP,展開惡作劇計畫,號召眾人索取門票,當日卻故意不出席,給川普難堪,當中大部分年輕人更是連投票權都沒有,無疑替川普競選勢頭,蒙上陰影。

美國總統川普:「我目前為止只競選過一次,就這麼一次,我就當上了美利堅合眾國總統。如果大家再出來投票,我們就會再度實現一次。(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根本牢牢被民主黨控制,他是民主黨的爪牙,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疫情後第一場造勢,選在票倉奧克拉荷馬州的土爾沙市登場,川普這回、一個人足足講了1小時45分鐘,不過、現場氣氛可沒有想像嗨,仔細看,1.9萬人大體育館,竟然參加者不到6200人。連三分之一都不到。

MSNBC記者Josh Lederman:「白宮和川普的競選陣營,今天否認並轉移焦點,稱現場抗議民眾擋住了入口,但根據消息,造勢地點入口處,都有警衛駐守,協助任何想入場的民眾入場。」

除了怪罪「激進抗議人士」擋住入口,川普競選陣營也砲轟媒體誇大疫情危機,導致部分支持者沒現身,轉而強調線上收看人數,可是破了400萬。但不僅場內人數大大低於預期,場外川粉出席率也不大給力,迫使川普取消,原先預計人潮太多、擠不進會場,而要加碼舉行的戶外演講。

美國青少年網友:「大家趕快去報名造勢會,讓支持者沒辦法參加,這樣川普就只能對著空座位講話了。」

還有反川普的民主黨籍眾議員寇提茲,推文大讚,出現不少空位的原因,來自許多根本無意前往的青少年,故意透過抖音帳號,預約門票和座位,讓川普難堪。雪上加霜的是,拜登競選團隊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5月共募得8080萬美元,相當新台幣24億,創下單月新高,也比川普競選團隊,上月募資高出700萬美元,顯示拜登不僅民調領先,更會吸金。

C記者:「拜登的前競爭對手、民主黨籍參議員華倫,20日晚間更在線上舉行募款活動,幫助拜登從620位捐款者募得600萬美元。」

除了募款金額不及拜登,川普多項全國民調支持率也處於落後狀態。向來對川普友善的福斯新聞上周發布民調顯示,拜登領先川普的支持率幅度,已從上月的8個百分點擴大到12個百分點,接下來怎麼力挽狂瀾,恐怕還得回歸到政府防疫能力。(記者姚懷真、黃翊豪/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