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服飾賣涼感口罩 大排長龍成防疫隱憂
日本平價服飾大廠首度推出涼感口罩,周五開賣,號稱散熱快又可重複清洗使用的口罩,吸引許多人搶購,在開店前就大排長龍,卻讓許多人擔心,群聚反而讓疫情升溫。
▲日本平價服飾大廠首度推出涼感口罩,周五開賣,號稱散熱快又可重複清洗使用的口罩,吸引許多人搶購,在開店前就大排長龍,卻讓許多人擔心,群聚反而讓疫情升溫。
字級:
A+
A-

日本疫情趨緩,東京都內的商店、居酒屋今天(19日)起可以開始營業,大型活動人數限制,也放寬到1000人。不過日本平價服飾大廠首度推出涼感口罩,周五開賣,號稱散熱快又可重複清洗使用的口罩,吸引許多人搶購,在開店前就大排長龍,甚至有人在走廊狂奔,卻讓許多人擔心,群聚反而讓疫情升溫。

拿著雨傘小跑步,努力追上前面的人群,一向從容不迫的日本人,竟然在百貨公司的走廊狂奔,更不顧疫情期間大排長龍。

日本民眾:「好厲害,跑起來了。」

越往裡面走,人越來越多,不只婆婆媽媽三步併兩步,就連年輕人及大叔都加入行列,通通是為了這個,日本平價服飾品牌,跨足醫療產業推出涼感口罩,沒想到周五正式開賣,立刻吸引大批民眾搶購,在開店前就引發排隊潮,有些店家還必須發號碼牌。

日本服飾品牌店員:「請客人不要奔跑,現在還不能進去裡面,請不要奔跑。」

這個涼感口罩,號稱採用與涼感衣一樣的材質,具有散熱透氣功能,快乾又可重複清洗使用,3個口罩一組售價990日圓,相當台幣270元,每個人每種尺寸限購一組,不少人都是買好買滿。

有人買到口罩立刻戴起來,還說自己無法抗拒涼感產品,買到的網友立刻發推文炫耀,但也有網友擔心,一堆人排隊群聚又讓風險提高,有人甚至直言,這根本本末倒置,不過就連網站的庫存也全賣光。

WION主播:「公衛危機挑戰科學創新及永續發展極限,以色列科學家開發出可重複使用的口罩,透過手機供電加熱並殺死病毒。」

以色列有科學家開發出熱能口罩,透過USB插槽連接到手機充電器,將口罩內的炭纖維加熱到攝氏70度,號稱可以殺死新冠肺炎病毒,還有人為了在戴口罩用餐時更方便,開發出可以撐開口罩的特殊裝置,實在創意無限。(記者林柏宇、鄧邦貫/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