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摩擦!"三個傻瓜"主角原型籲抵制中國
印度工程師兼教育家旺楚克:這應該是每位國民在責任,對中國這個政權來說,傷最重的是經濟衝擊,而不只是軍事攻擊。
▲印度工程師兼教育家旺楚克:這應該是每位國民在責任,對中國這個政權來說,傷最重的是經濟衝擊,而不只是軍事攻擊。
字級:
A+
A-

中國和印度邊界,兩國駐軍經常發生肢體衝突,31號中國大陸又流傳一段影片雙方打群架的畫面,引發國際關注。印度知名意見領袖,也是電影「三個傻瓜」的主角本尊,最新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呼籲印度民眾,抵制中國的軟硬體各項產品,包括熱門影音App抖音,也被他點名抵制。

電影片段:「你真的不知道,我們任何一個人的名字嗎?怎麼了嗎?他真的不知道,快跑!」

寶萊塢電影"三個傻瓜",主角藍丘機智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角色原型人物:印度工程師兼教育改革者旺楚克,是印度知名意見領袖,最新他拍了一段影片登高一呼,向印度民眾喊話,抵制中國商品。

印度工程師兼教育家旺楚克:「這應該是每位國民在責任,對中國這個政權來說,傷最重的是經濟衝擊,而不只是軍事攻擊。」

旺楚克對中國抱有敵意,正因為中印邊境又爆發衝突,兩國邊境有3440公里長,新的導火線是印度沿著邊境修建道路,挑起中國敏感神經,兩國軍隊在邊境對峙,爆發零星肢體衝突。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目前中印邊界地區的局勢,總體是穩定的、可控的,中印關於邊界問題的外交、軍事溝通渠道是暢通的。」

印度外交部發言人斯里瓦斯塔瓦:「印度致力於維持,中印邊界的和平與安寧,我們的軍隊認真遵守,雙方領袖達成的共識。」

印度意見領袖旺楚克認為,可用經濟戰和中國抗衡,呼籲用錢包抵制中國。一周內捨棄中國軟體,一年內捨棄中國硬體,超夯短影音App抖音也被點名。

印度電視台主播:「你想告訴印度年輕人,別再用抖音了,因為抖音是中國公司嗎?」

印度工程師兼教育家旺楚克:「你這麼愛用手機的抖音App,寧願見到有人在邊境犧牲嗎?你現在有個選項就是,捨棄來自這個政權的產品,他們行為不當。」

印度抖音每月活躍用戶高達1.2億人,是抖音重要市場,卻遭印度反中情緒波及,印度另一款影音App"Mitron"異軍突起,有意取而代之,還有款叫"Remove China"(移除中國)的App在印度爆紅,用戶只要按下掃描按鈕,就能檢查手機中有沒有中國的App,2周內下載破百萬次,成了當地熱門App,邊境衝突引爆印度反中情緒升級。(記者王馨卉、李芷螢/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