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載人火箭成功發射! 美國重返太空
字級:
A+
A-

相隔9年後,美國終於再次從本土把人送上太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旗下,美國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成功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3點22分,將飛龍號太空船從佛州甘迺迪太空中心升空,把美國NASA2名太空人送往太空站!創下民營企業新紀錄,也讓美國恢復搭載太空人能力,不再依賴俄羅斯。不過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因警方執法過當致死,引發全美激烈抗爭,也讓川普在參加觀禮時表示,不允許暴民控制社會。

獵鷹9號發射現場旁白:「7 6 5 4 3 2 1 0」

自從美國在2011年終止太空梭計畫後,已經相隔九年,美國終於
首度在本土上,把人送上太空,也讓民營企業首度完成這項壯舉!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旗下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在美東時間30日下午3點22分,將搭載兩名NASA太空人的飛龍號太空船,從佛州甘迺迪太空中心順利升空。

美國總統 川普:「我非常興奮的宣布,Space X的飛龍號太空船
,已經成功抵達近地軌道,我們的太空人既安全又健康。」

包括美國總統川普,副總統潘斯,以及創辦人馬斯克都到場觀禮。目睹兩名太空人現身時,許多民眾更紛紛拿出手機,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我們再度用美國的火箭,引以為傲的讓美國太空人升空,全世界最棒的火箭,就在這裡,美國的土地上。」

原本嘗試在27號周三就升空,但由於天氣不好而取消,改到周末總算如願以償!過去九年,美國都仰賴俄羅斯火箭,從哈薩克把美國太空人送往國際太空站,也讓川普讚揚,這是美國在太空發展取得領先地位的里程碑。

美國總統川普:「伊隆馬斯克 恭喜恭喜!」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已重新恢復在世界的聲望,就像經常說的
在太空排名第二,就不可能在世界排名第一。」

但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案在全美引爆怒火,各地紛紛出現激烈示威,川普也趁機強硬表態,直稱他們為暴民。

美國總統川普:「我的行政團隊將會徹底遏止暴民的暴力行為
,這些行為既不符合正義,也不符合任何種族,膚色或信仰人民的利益。」

美國再度成功從本土把人送上太空 為載人探索火星奠基,讓
想拓展太空版圖的川普相當開心,不過全美激烈抗議甚至逼近白宮,還有高居不下的疫情,恐怕是川普政府當務之急。(記者 黃歆如、鄧邦貫/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新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