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近3周後 金正恩現身宣示拚核戰能力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健康狀況多次引發外界揣測,繼月初出席工廠竣工儀式後,金正恩又神隱近3周。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健康狀況多次引發外界揣測,繼月初出席工廠竣工儀式後,金正恩又神隱近3周。
字級:
A+
A-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健康狀況多次引發外界揣測,繼月初出席工廠竣工儀式後,金正恩又神隱近3周,根據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再度公開露面,召開了軍事會議,並提出新政策,打算進一步提升核戰威脅能力,專家認為不排除北韓會展示新的長程導彈。

在掌聲及官員簇擁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身主持會議,看起來神態自若、精神熠熠,距離上次出席肥料工廠竣工典禮,又過了近3周,金正恩再次公開露面,不但粉碎病危傳言,還為全球帶來新威脅。

阿里郎新聞記者Hong Yoo:「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提出新政策,關於提升核武震懾能力,報導還說這次會議也決定,將大幅提升北韓砲兵的火力。」

根據官方釋出的會議照片,罕見看到金正恩拿著指示棒,向台下官員解說,儘管簡報被打了馬賽克,但北韓官媒透露,這場軍事會議是,北韓勞動黨中央軍委會第4次擴大會議,會中不但簽署,包括加強軍事訓練,軍方高層人事異動等7項命令,還提出要進一步強化核武能力,被解讀就是衝著美國總統川普而來。

峨山政策研究院研究員高明鉉:「金正恩此舉向川普,透露出強烈訊息,因為關於金正恩去年的威脅,川普稱會針對北韓挑釁動作,祭出最後通牒,北韓可能要展示,新的長程導彈。」

北韓去年就威脅,不排除會試射,新型洲際彈道飛彈或潛射彈道導彈,大秀軍事肌肉,金正恩無非就是要鞏固自己的勢力,具有美國背景,關注北韓發展的網路媒體,北韓新聞也報導,代表金正恩人民軍最高司令官的標誌,最近在官媒中「被消失」,金正恩的頭銜也改為,共和國武力最高司令官,反映出金正恩對內權力再度提升。

NBA前球星羅德曼:「如果你看到他的妹妹,出現在電視上治理國家,就知道情況不對,因為她就是繼任者,下一個準備接任的人。」

雖然金正恩再度現身,但多次神隱、病危傳聞從沒間斷,就連金正恩好友,NBA前球星小蟲羅德曼,近日接受媒體訪問也透露,如果金正恩妹妹金與正,開始接手管理北韓,似乎真的不太對勁,讓金正恩的健康狀態,更引發外界好奇。(記者 林柏宇、李芷螢/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神準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