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重返正常生活! 川普出門打高爾夫球
字級:
A+
A-

公衛危機在日本,出現明顯降溫趨勢,東京周六只有2個新增確診病例,各界樂觀預估,日本政府明天就會全面解除緊急事態宣言;美國目前仍是全球頭號重災區,不過美國總統川普,被拍到睽違2個多月後,重返高爾夫球場,宣告回歸正常生活。

海灘再度出現戲水人潮,美國正逢陣亡將士紀念日3天連假,度假人潮湧現。美國總統川普也趁著假期,前往維吉尼亞州的高球俱樂部,重拾揮桿樂趣,帶頭示範生活逐步恢復常軌。

NBC記者:「川普已經長達76天沒有到這類地方了,公衛危機當前川普重返高球場,顯示他迫切希望,美國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這是3月初美國深陷公衛危機以來,川普首度重返高爾夫球場,川普顯然心情很不錯,還向場邊媒體揮揮手。正當不少公衛專家擔心,連假期間大量民眾出遊,恐怕導致公衛危機再度升溫,川普卻持相反意見,強硬要求美國各地宗教場所立刻重新開放。

美國總統川普(2020.05.22):「我要將教堂、清真寺 和猶太教堂等禮拜場所,認定為必要場所,提供了必要的服務。州政府必須做出正確決定,馬上允許宗教場所重新開放,在這周末就開放,如果州政府不照辦,我會推翻州長禁令。」

不只川普等不及,想要盡快解除封鎖措施,一度是公衛重災區的西班牙,宣布6月8日將恢復甲級足球聯賽,更宣告7月起就要對國際旅客敞開大門。

西班牙總理桑傑士:「西班牙每年有超過8千萬遊客,我宣布從7月起,西班牙將在實施安全措施下,重新向國際觀光客開放。」

眼看公衛情勢趨緩後,各國政府迫不急待拚經濟、拚觀光,日本東京單日新增確診病例,一周來五度降到個位數,有望解除緊急狀態。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020.05.21):「我們看到在東京及周邊三個縣,還有北海道,公衛情勢都持續改善,我們將在5月25日請專家評估情況。」

日本47個行政區中,只剩下東京等5個地區,尚未解除緊急事態宣言,預計最快周一就能全面解禁。(記者王馨卉、李芷螢/綜和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