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周四凌晨2點 Fed將公布4月會議紀錄
市場持續關注美國各州解封情況,解封擴大公衛情勢沒有明顯回升,市場看好美國經濟好轉。
▲市場持續關注美國各州解封情況,解封擴大公衛情勢沒有明顯回升,市場看好美國經濟好轉。
字級:
A+
A-

市場密切觀望,美國聯準會將在台灣時間周四凌晨2點,公布4月會議紀錄;美國零售巨頭Target第一季財報亮眼,帶動零售類股走高;市場持續關注美國各州解封情況,解封擴大公衛情勢沒有明顯回升,市場看好美國經濟好轉,推升國際油價大漲,重回每桶30美元大關,美股三大指數也全面開高,道瓊盤中一度上漲400點。

民生消費物資熱銷,美國大型零售商Target在公衛危機期間不但生意照做,而且生意嚇嚇叫,第一季財報表現相當亮眼,其中網購業績出現翻倍成長。

雅虎財經記者Alexis Christoforous:「Target這間大型零售商,第一季同店銷售增加10.8%,另一個數字更驚人,網購銷售增長141%。」

第一季門市和網購業績同步上升,Target成了公衛危機下零售業的一大贏家,但Target人力成本增加 以及公衛危機仍有不確定性,沒有公布下季和全年財測。

紐約州州長古莫:「國殤日快到了(5/25),這是美國傳統重要日子,州政府允許舉辦紀念儀式,開放至多10人參加。」

美國頭號重災區紐約州,宣布開放舉辦10人以下小型聚會,朝全面解封跨出了一步,市場對於美國早日重啟經濟抱持樂觀態度,目前紐約的10個區當中,已經有7個逐步解除封城措施,松下和特斯拉,位在紐約州水牛城的太陽能電池工廠,從周三起復工。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和中國談成了貿易協議,中國必須買數千億美國商品,包括農產品和其他產品。」

美國總統川普多次抱怨中國在公衛源頭管控不利,也心心念念要求中國履行貿易承諾。數據顯示中國在過去2個月,正大量採購美國農產品,華爾街日報報導,截至5月7日止的10周內,美國玉米和豬肉出口到中國的數量,比2017年美中貿易戰開打前,同期相比增長8倍,大豆出口也增加了三分之一。不過報導也提到若按比例推算,中國對美國農產品的採購金額還沒達標,要落實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恐怕仍有一定難度。(記者王馨卉、楊琪華/綜和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前進關鍵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