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10天了!" 川普自爆吃奎寧加鋅片防疫
字級:
A+
A-

美國總統川普最新向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發出公開信,痛批WHO忽略來自台灣官員的提醒,而且以中國為中心,要求WHO在30天內做出重大改革,否則將永久切斷美國金援並考慮退出,川普最新也自爆,自己正在服用抗瘧疾藥物「奎寧」,而且已經服藥超過一週半,大力宣揚奎寧的預防效果,讓現場媒體大吃一驚!

美國總統川普:「第一線工作人員、很多很多人都在吃奎寧,我也正在服用,(奎寧嗎?),我正在服用奎寧,就是現在啊,對啊。」

現場記者一陣大騷動,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川普竟然自爆正在服用抗瘧疾藥物「奎寧」,一週半以來,天天一顆,看到記者們吃驚的樣子,川普似乎感到得意洋洋。

美國總統川普:「我就等你們聽我宣布時,眼睛亮起來的樣子,但我已經吃了一個半星期了,我還好好的。」

記者們紛紛追問,難不成美國總統確診了嗎?不過川普老神在在,表示他每兩天就做一次病毒檢測,均為陰性,服用奎寧只是預防用,自己還加碼服用鋅片。

美國總統川普:「我沒有服用超過指示的劑量,因為你不需要,但是確實需要鋅片,所以我服用兩種,鋅片和奎寧,我能說我目前都覺得OK。」

儘管白宮醫生並未建議川普服用奎寧,但同意川普「想吃就可以吃」。

美國總統川普:「(是白宮醫生建議你服用的嗎?)是啊,白宮醫生,他沒有這麼建議,但我有問他,他說若我想服用可以,我說我想啊,很多人都在用,你有什麼好損失的,對吧,有什麼好損失的。」

川普大肆宣揚奎寧的神奇療效,還澄清與生產這種藥物的公司沒有任何經濟利益,然而奎寧療效有待證實,冒然服用還有致命風險,包括美國傳染病權威佛契也曾表示沒有科學證據證明有效。

川普砲轟中國刻意散播病毒,又痛批WHO形同中國的魁儡,也因此拒絕在世界衛生大會上演說。

美國總統川普:「WHO是中國的魁儡,我認為他們最近做得非常差,美國每年付給他們4.5億美元,中國只付他們3800萬美元。」

川普最新更對WHO發出「最後通牒」,在推特上貼出寫給秘書長譚德塞的信,細數WHO錯過多少次訊息提醒,包括來自台灣官員有關可能出現人傳人的提醒,也批評WHO以中國為中心,要求30天內進行實質的重大改革,獨立於中國之外,否則將永久凍結美國的金援,甚至不排除退出,強硬的立場也讓WHO進退兩難。(記者 申雅平、賴宛君/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財經世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