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制人流.量體溫 蘋果重啟美6州25直營店!
蘋果在北京的直營店,民眾戴著口罩排起長龍,依工作人員指揮入場,中國店面率先在3月恢復營運後,雖然限制入場人流但買氣熱絡。
▲蘋果在北京的直營店,民眾戴著口罩排起長龍,依工作人員指揮入場,中國店面率先在3月恢復營運後,雖然限制入場人流但買氣熱絡。
字級:
A+
A-

繼中國及南韓之後,蘋果加快恢復實體店面營運的腳步,官方周日(17日)宣布,本周起重新開放,美國境內6個州,25間的直營店,但限制人流上限且要求消費者量測體溫並戴上口罩,部分店面也只提供路邊服務。

北京蘋果工作人員:「排兩列,買東西排一隊。」

蘋果在北京的直營店,民眾戴著口罩排起長龍,依工作人員指揮入場,中國店面率先在3月恢復營運後,雖然限制入場人流,但買氣熱絡,現在、美國境內的部分店面,也將在本周陸續重新對外營業。

路透社記者:「蘋果在美國的25家店面,將於本周重新開張,零售主管歐布萊恩,在周日公布這項消息。」

包括加州、佛羅里達州、華盛頓州在內,共有6個州的店面將開放,消費者進門前必須量測體溫,全程戴上口罩,還有遵守社交規範,每家店也都會採取人流管控,但加州及華盛頓州,則只開放路邊或店門口服務。

路透社記者:「蘋果逐步開放零售店面營業,在全球擁有超過500家直營店,超過半數在美國。」

繼中國、南韓之後,美國上周已經恢復開放5家店面,截至目前為止,全球已經有近100家,也就是1/5的店面重新開放,預計德國、義大利也在這周加入重啟行列,由於公衛危機衝擊,有市場分析機構預估,4月份iPhone銷量,就算線上銷量成長,總體還是暴跌超過7成,不過隨著店面「全面解封」越來越近,外界更期待五月出現報復性買盤。(記者 林柏宇、賴宛君/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