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轉戰設計! 海蒂克隆創造完美內衣
字級:
A+
A-

超級名模【海蒂克隆】,不只擁有美麗身段,還化身科學家,幫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設計新款內衣,取名為「超完美內衣」,一件要價台幣1575元台幣,今天在洛杉磯開賣,美麗與智慧兼具的名模一亮相,果然謀殺不少攝影師底片。

B超級名模&海蒂克隆3475/00255220
歡迎來到
維多利亞的秘密
設計中心
我是克隆博士
我將在這裡
設計超完美內衣
超級名模【海蒂克隆】,不只有魔鬼般身材,現在還化身科學家,為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打造新產品!(NS2秒)經過一番敲敲打打,(壓)這款「超完美內衣」,終於出爐!
(NS2秒05352016按喇叭)【海蒂克隆】開著移動販賣車,出現在位於洛杉磯的專賣店,名模設計的超完美內衣,今天正式在店內開賣,一件要價(壓+咖清)45美元,大約台幣1575元!
B超級名模&海蒂克隆2616/05355804
作為一個女人
一定不斷在尋找
一件完美的內衣
維多利亞的秘密
這款終於辦到了
它叫做超完美內衣
它融合三件的功能
妳摸到它穿上它的
時候就會明白
它有多神奇
(NS3秒走秀)【維多利亞的秘密】,在金融風暴中保持內衣王國地位,(壓)年營收5億美元,相當175億台幣!
成立於1977年,一名美國商人,想為妻子買套內衣,不過眾目睽睽之下,害羞怯步了,他決定在舊金山開了第一間,著重隱密性的內衣專賣店,還推出郵購服務,果然成功打響名號!1995年開始,每年舉辦的秋冬大秀,更成為全球盛宴,不只成功把內衣時裝化,產品觸角還延伸到香水化妝品,服飾配件,(壓)成為年收5億美元,相當175億台幣的內衣龍頭!
B超級名模&海蒂克隆2616/05364118
我已經和
維多利亞的秘密
合作了10年
每隔幾個月
就會推出新產品
就很像手機或
科技新發明
內衣也是一樣
總有新的材質
新的背帶新的內襯
【海蒂克隆】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從1999年加入【維多利亞的秘密】,只要被網羅的模特兒,有個甜美稱號,(壓)叫做「維多利亞天使」,這個名稱,還登上美國好萊塢星光大道,成為目前唯一一個,不是個人的「名字」!性感內衣,再加上超完美天使,儼然成為註冊商標,【維多利亞的秘密】,不只賣內衣,還販賣一種美麗的夢想!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神準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