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幣競相貶值 韓元一度貶至1594元
字級:
A+
A-

亞洲貨幣今天大多止貶回升,只有日圓繼續貶值。不過日圓貶值還是難以拉抬出口業,為了渡過財務危機,日本汽車大廠豐田只好向政府求援20億美元;另外,財長也表示,將動用50億外匯存底,協助企業抗衰退,這個舉動果然激勵股市,終場縮小跌幅,只有小跌0.69%。

南韓貨幣一路急貶,掀起亞洲貨幣貶值競賽,竟然意外點燃亞州金融危機導火線。這一貶不一定能救得起出口業,卻先嚇跑了外資。好在今天亞洲匯市,(CG)跟著韓元一起先蹲後跳,台幣收在35.095元,韓元回升至1553元,只有日圓繼續走貶。韓元稍微回神,(壓)KOSPI指數也鬆口氣,午盤過後黑翻紅,小漲6點。(壓)可惜匯豐銀行籌資,重重打擊香港股市,終場暴跌283點。分析師順勢下調了港股的支撐價位。
B 分析師
(恆生指數)支撐價
將在11900點
這是今年最低點
我認為市場
應該會復原
因為匯豐利空
已經出盡

就連大陸股市也難倖免,儘管兩會風光豋場,(CG)上海市場依舊進行補跌,全面大跌1%以上。(CG)深圳綜合和A股逆勢抗跌,尾盤同步收小紅。日本股市同樣疲弱,(壓)受到最大汽車豐田表示,希望能向政府借貸2000億日圓,大約20億美元。嚇壞不少投資人,(CG)所幸財政大臣與謝野馨表示,將動用外匯50億美元,協助企業抗衰退,他還表示,日本股市絕不能超跌,(壓)果然縮小大盤跌勢,終場只有小跌50點。
B財政大臣&與謝野馨
美國紐約交易所
(週一)大跌299點
我認為這衝擊了
今天日本股市
然後反應在股價上

歐美經濟垮台後,大口吞噬亞洲出口業,(壓)1月印度出口衰退16%,創下11年最大跌幅,印尼跌幅更高達35.5%,表現22年最糟糕。(CG)導致印度股市終場暴跌2.09%,全亞洲最差勁。不過印尼和台灣則是逆勢抗跌,漲幅分別是0.69%,和0.21%。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