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明園獸首不賣了 原收藏者保留
字級:
A+
A-

一場鼠兔首拍賣,得標的買主蔡銘超揚言不付款,在國際間已經成為熱門話題,為避免風波繼續擴大,佳士得公司趕緊發出聲明稿,強調不對個案做出評論,最新消息更傳出,原來的收藏者貝爾傑表示,乾脆自己繼續在家裡保存這兩尊銅像。

(蔡銘超 #5299 01.25.54.00 之後)
這個款不能付
一句不付錢,鼠兔首爆發,中國買主蔡銘超棄標,在國際上掀起重大波瀾,鼠兔首可能流標話題,炒的沸沸揚揚,佳士得拍賣公司趕緊發出聲明稿解釋。
Bite(聲音來源 CNN主播 #3528 03.48.23.13)
我們不針對 委託人或是
買家的身分做評論 也不會對個案子
做評論或推測 我們下一步
會怎麼做

2月25日蔡銘超以(壓)每個1400萬歐元,約台幣6.2億的價格,標下鼠兔首,為了阻止拍賣中國流失的文物,非常時期使用非常手段,(CG)大陸媒體形容蔡銘超根本是設局流拍,大陸國寶工程人員對此並不否認,至於設局流拍,背後的藏鏡人是誰,外界就不得而知了。事實上,早在拍賣前一周,鼠兔首的現任收藏家,同時也是聖羅蘭YSL合夥人貝爾傑,一度不想賣了,還開出取消拍賣的條件。
Bite(貝爾傑 #3528 03.49.12.03)
希望中國當局 能把人權
和自由歸還於民 而且要接受
達賴喇嘛

貝爾傑開出的條件,沒得到中國的正面回應,如今鼠兔首的拍賣,卻被蔡銘超以違約棄標方式,設局流拍,將兩獸首拍賣,(壓)從商業買賣行為變成法律問題,提升到中法兩國外交層次,而在問題沒有得到解決之前,鼠兔首這2尊銅像,看來只好在現任收藏家貝爾傑的家裡,先好好保存著。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