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資金手頭緊!美財部2/25壓力測試
字級:
A+
A-

美國財經相關單位,今天全面展開壓力測試,對於資產超過1000億美元的大型銀行進行壓力測試。所謂的壓力測試,實際上是要調查全美多達20家大型銀行目前的資金部位,以及資金缺口到底有多大,預計這項調查將為期數個星期。

(040**04210829...NS2秒)
心臟砰砰跳,金融海嘯一來席捲,華爾街銀行載浮載沉,到處充滿資金壓力。財政部乾脆來場壓力測試,(2秒NS音樂04211922)。
從25號開始展開。檢驗對象當然鎖定,(壓)全美20家大型銀行,(04213716)準備翻出這些銀行的帳冊,調查資金部位外,最重要的是,想徹底查清楚,大銀行到底還缺多少銀彈?
B貝南克(042153)
測試的結果不是說
你(銀行)過關
你(銀行)闖關失敗
這不是結果
結果是(銀行)
到底剩多少資金
金融機構還要多少
保證低風險資金
以及良好資本
足夠放款

財政部、聯準會雙頭併進,舉辦壓力測試,表面上是想協助大銀行,度過這波經濟危機,專家卻表示,(壓)事實上是要揪出"殭屍銀行",也就是那些仍在運作,但實際上已經破產的金融機構。
B經濟專家(04221713)
我希望壓力測試
可以公佈更多細節
如果目的不是要
重新評估所有銀行
就會變成
什麼銀行該生存
哪間銀行該被淘汰
(抓掉殭屍銀行)04223328
就是揪出殭屍銀行

對於壓力測試,美國官方一頭熱,國會山莊裡的議員,則是對於效果抱持懷疑的態度。
B國會議員(04212100)
談到有關壓力測試
無法進行壓力測試
壓力測試公布
只是增加壓力

不論結果如何,一旦接受壓力測試,銀行財務狀況必定全都錄,
到時候美國政府,是不是會再度扛出大筆美金,全力彌補銀行業的資金缺口,華爾街屏息以待。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