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退夥夢工廠!史匹柏掏4.4億付薪
字級:
A+
A-

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最近似乎流年不利,除了基金會遭到詐騙上百萬美元,旗下夢工廠更深受金融海嘯重重打擊,籌資不順利,和環球電影公司談不攏,環球宣佈退出合夥,讓史匹柏的夢工廠,很可能轉向與迪士尼進行合作。

B電影&印第安那瓊斯 (4826)
可惡
我以為很接近了

只要秀出導演史帝芬史匹柏這塊閃亮亮招牌,幾乎就是票房保證。不過金融海嘯風暴狂吹,大導演招牌也失靈,旗下製片夢工廠財務爆出困難,(CG)不僅大導演得自掏腰包4.4億台幣預付電影版權、付60名職員一半薪水,最近夢工廠,更慘遭老東家環球退夥,不再提供發行資金。

BCNN記者(7305)
史帝芬史匹柏
旗下基金會
也因馬多夫的
龐茲騙局
損失上百萬美元

六月變形金剛將上映,不過近來史蒂芬史匹柏,似乎流年不利。旗下基金會,才遭馬多夫詐騙上百萬美元。而去年10月,史匹柏史匹伯帶著夢工廠,跟派拉蒙集團說掰掰,和老東家環球合作,(壓)還獲得印度信實集團3.25億美元資金,不過金融海嘯重創後,金主不但投資額縮水、甚至撤資,現在夢工廠欠下銀行3.25億美元債務,(CG)不僅要求環球增撥1億美元資金應急談不攏,環球更不顧二十年合作情誼,發表分手宣言,對史匹柏來說,更是重重一擊。

B美國加州學者(4970)
史蒂芬史匹柏
之類的電影
是全球發行的電影
也是吸引
印度(資金)的管道

史匹柏這塊招牌要籌資,現在不大靈,(NS)還好先前動畫電影功夫熊貓史瑞克NS,都賣得嚇嚇叫,現在傳出迪士尼有興趣,接手和夢工廠合作案,傳出周一就會宣佈,史匹柏能不能擺脫厄運,再擦亮大導演招牌,觀眾不妨拭目以待。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