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聲太糟!華爾街人 寧自稱情色作家
字級:
A+
A-

在美國華爾街上班,曾經是讓人羨慕不已的工作,不過金融界投機引發全球衰退,讓華爾街成了被責怪的目標。美國紐約時報就爆料,有華爾街退休員工,寧可說自己是情色文學作家,也不願承認自己在金融界工作,因為實在是太丟臉了。

(NS-6922)在情色產業工作,通常大家都不願意承認!不過現在竟然有人,寧願假裝自己是情色文學作家。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原來是華爾街名聲太糟糕!一位已經退休的華爾街主管就表示,我寧願對別人說我是情色文學作家,至少這是人人能懂的行業!今年35歲的愛莉絲,曾經在摩根大通服務11年,離職後也不打算承認,曾經在華爾街工作過。

B 美國投資人 (廣告諷刺)
喔 我慘賠
賠超多錢
幾十萬跑不掉

對照昔日華爾街金童,曾經信誓旦旦,說要幫投資人抓住賺錢契機,實在很諷刺。
03403024 B電影搶錢大作戰 (銀行痛苦)
我不會為了衝業績
損失您的寶貴資金

金融界投機操作,引發金融海嘯,掀起1930 年代大蕭條以來最嚴重的全球衰退,不但讓美國畫漫畫媒體諷刺連連,甚至連金融員工的親戚,都會當面嘲諷,銀行倒光光最好。還有美國民眾抗議,舉牌大罵華爾街要紓困不要臉,連總統歐巴馬都板起臉,都用很可恥來形容華爾街在金融風暴發生後,照樣發出高額紅利。

B美國總統&歐巴馬 (歐巴生氣)
這是極端不負責任的作法
是非常可恥的

B金融界員工&喬登
不過也有華爾街員工很委屈,說金融界只是被責怪的替罪羔羊。
民眾只是想
找個目標來怪罪
找人來責怪
但該怪的應該更多
還包括美國大眾
過去幾年都不存款

直到去年底,大約有五分之一的華爾街員工慘遭炒魷魚,打包離開時模樣很失意,(以下用PLAYBOY女郎畫面)現在人人對華爾街的怒氣升到最高點,也難怪寧可說自己也是情色作家,,至少比說自己是華爾街員工,丟臉程度少一點。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新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