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補住房失血 飯店轉型.改裝攻國旅人潮!
字級:
A+
A-

不讓疫情衝擊住房生意,台北觀光飯店也努力轉型,就有飯店將飯店定位從「國際會展飯店」改為「城市度假飯店」,並將原本的會議場地改建成「兒童遊樂空間」;另外也有飯店集團斥資超過2億元,啟動飯店改裝計畫,將原本以國外旅客為主要客源的酒吧,改裝成為泰式餐酒館,來轉攻國人市場。

小朋友開心從球池溜滑梯上溜下來,滑板車、小汽車、扮家家酒設施,在飯店裡這個佔地195坪的遊戲空間,公主、警察服裝造型的小朋友開心奔跑。

小朋友:「這邊很好玩。」
小朋友:「我今天就是一開門(10點)就來這邊玩。」
家長:「我嫂嫂住屏東,我婆婆住台東,等於是說我們看到這個專案,我們就想說帶小朋友來放電,因為外面都很熱,加上有疫情關係,我們都希望說有一個比較乾淨空間,讓小孩來玩。」

本來是飯店的會議空間,為了拚國旅,改造為小孩遊戲區,不讓因為邊境封鎖而流失的國際旅客影響業績,飯店出招,改攻暑假親子商機。

飯店公關 Dorry:「要特別訂購這個住房專案,入住期間就是無限次使用這些設施,像是剛剛可以看到的球池,賽車道或是可以打電玩的空間,也有市內露營空間,它(專案)帶動業績成長,大概有3成左右。」

不止萬豪酒店,將原會議場地改造為「樂遊島」,並推出度假專案;天成飯店集團旗下花園大飯店,斥資兩億將飯店從裡到外大翻修,船頭造型櫃檯到回憶長廊、柑仔舖傳遞艋舺文化,還有將原本的酒吧,重新打造成泰式餐酒館,並推出香蘭芒果醬生吐司等翻玩泰式料理;另外高雄漢來大飯店,也斥資1億元,歷經三個月整修四個美食餐廳,近期重新開張,增添時尚元素讓風格更清新活力。飯店不約而同,做出轉型或是內部改裝,就是要開拓更多國人訂房度假與餐飲消費商機,來彌補住房失血。(記者貝庭、張皓普/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神準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