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人事地震! 董事長陳正輝獨攬4要職
字級:
A+
A-

餐飲龍頭王品集團,突然宣布高層的人事異動。也是王品創辦人之一的李森斌,總經理的位置被拔,改由董事長陳正輝兼任,因此引發王品內鬨的聯想。而且現在王品由陳正輝,一人獨攬董事長、總經理、還有台灣和中國事業執行長,四個職位,確立了王品的陳正輝時代。而且在疫情趨緩之後,王品也迅速繳出亮演成績,第二季獲利已經轉虧為盈。

餐飲龍頭王品6號晚間突然發布高層人事異動,總經理李森斌升任為副董事長,總座由董事長陳正輝同時兼任,實權獨攬,確立陳正輝時代來臨!只是突如其來的人事調動也引發外界聯想。

王品集團公關 李欣樺:「人事的這部分,整個管理治理都還是以董事長這邊為主。」

王品對於總經理職位的變動不願多談,只是同王品創辦人的李森斌擔任台灣執行長1年半以來,表現不錯,也讓王品整骨重生。只是在2018年,當時負責中國營運的李森斌就曾傳出與陳正輝理念不合,因此逐漸淡出,現在又爆總座位置被拔,由陳正輝一人兼任,王品董事長、總經理和台灣與中國事業執行長共4項職務,成為王品創辦27年以來,權力最大的董事長。而的確在陳正輝領導下,王品今年第2季獲利表現強勢回溫。

王品集團公關 李欣樺:「今年下半年的話,我們主要還是會全力的展店,預計年底應會完成全台300家門市展店的計畫。」

在振興三倍券的拉抬下,王品第2季營收34.8億元、稅後純益6,463.5萬元,雖較去年同期衰退8.65%,不過每股純益來到0.86元
比起第1季正式轉虧為盈,已漸漸走出疫情衝擊,而另一大餐飲集團漢來第2季獲利同樣表現亮眼。第2季營收6.07億元雖比去年同期減少30%,不過在認列業外收益帶動之下,第2季稅後純益3759萬元每股純益來到1.01 元,比起第一季大幅成長了58%。

漢來美食副總經理 吳若寧:「比較多新的店的開幕,加入我們營運陣容當中,等於算是為今年下半年要開始很用力的來衝刺了。」

為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漢來7號台北世貿名人坊正式開幕 ,預估有望挹注全年獲利。而隨著後疫時代來臨,餐飲業紛紛搭上振興列車,展店動能大爆發。除了王品、漢來 、豆府、乾杯和響賓餐旅 下半年也都將啟動展店計畫,就是要力拼盡快走出疫情陰霾,尤其是人事佈局底定的王品更是蓄勢待發,要強攻餐飲商機。(記者 蔡佳芸 謝隆証 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