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土司正當紅!上架就完銷 大賣場紛紛搶進
字級:
A+
A-

近期在台灣掀起一波生吐司熱潮,無添加、整顆不切、文青風格烙印LOGO的生吐司,通通都是生吐司控瘋搶的焦點,專賣店一間一間開,現在就連大賣場也嗅到商機引進生吐司來賣,繼前幾個月首家賣場引進後銷量不錯,現在又有第二家賣場也要限量限店推出,預估業績會增加兩成。

白白嫩嫩的吐司,搭配上各種不同的醬料,吃起來口感Q彈,綿密好入口,這就是現在最夯的生吐司,近期生吐司風潮,從日本吹進台灣,像這樣的吐司專賣店,越來越多家。

店員忙著將剛出爐的生吐司,切成一片片分裝,一條條剛出爐的吐司放在架上,要先放涼ㄧ個小時,等到吐司中間冷卻後,再切成片才能保持口感。

生吐司業者 葉玥絨:「口感相對於一般的鮮奶吐司,會來的比較鬆軟,應該是說,比較適合可能老人,或者是說小朋友來吃,它是不用烤,就會很好吃,它就是連皮都很好吃。」

生吐司指得是不需要回烤,直接吃就非常好吃的吐司麵包,不需人工調味,源自日本人使用的漢字「生」,指的是「天然感、無添加」  ,大部分不加雞蛋不加牛奶,口感相對鬆軟,許多麵包店跟風推出生吐司,吸引顧客上門,就連連鎖賣場業者也嗅到商機,宣布7月開賣,全台限店限量販超熱銷,ㄧ進到量販店的麵包區,其他吐司都還有貨,只有生吐司架上全部被搶光光。

連鎖量販店業者 李政澤:「每天限量10條,在全台總共20家店,銷售狀況都不錯,從疫情過後,再加上大家開始在推無添加,比較健康取向的吐司,光是吐司這塊,應該可以(業績)成長到兩成。」

量販店業者表示,新推出的生吐司,是特別請2018年世界麵包大師得主進駐指導,在製作生吐司的技巧上,下了不少工夫,而5月就推出生土司的全聯,則是找來日本烘焙達人中山洋平合作
,而大阪人氣高級生吐司品牌,則主打獨家15款的果醬配搭,生吐司主打直接吃就很美味,不僅專賣店一家接著一家開,連賣場也接連開賣,就是要搶攻這塊生吐司旋風。(記者徐詩涵、喬大龍/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