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率上看10% 鴻海持續"3加3"轉型戰略
字級:
A+
A-

上任一年!首次主持鴻海股東會的董事長劉揚偉,今天(23)和小股東們面對面,除了再次重申3加3的轉型,以及毛利率衝上10%的目標之外,展望下半年更比先前法說時樂觀,表示第三季的狀況優於預期,不過全年是否維持成長,仍要等第三季財報出爐才能見分曉!至於在貿戰以及南向的趨勢之下,全球化布局腳步持續,等到幾個月後印度疫情趨緩,就將公布在當地新的投資。

Sb 劉: 第三季比預期的好 全年要等第三季***

釋出展望好消息
第一次獨挑大梁的股東會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
似乎是看好旺季的業績
被小股東問到新事業轉型
更再次重申毛利10%目標
靠的是3

Sb 劉: 第一個部分 現況優化部分 預計提升1個百分點 數位轉型部分三加三 大概第三年開始可以看到成績 所以預期 經過兩三年準備 從七到八九十

而面對今年上半年疫情衝擊
劉揚偉強調第一季
雖然有三分之一的時間產線停擺
但竟然還能維持獲利
靠的是經營團隊的努力
以及費用支出的控制
更駁斥外界分析鴻海
獲利倒退20年的傳聞
要用中國廠區零感染的成績
挺過接下來能發生的
第二波疫情風暴
同時因應一個世界兩個系統
貿戰下 在海外的布局
也要持續進行

Sb 劉: 1027 目前人力規模在越南最大 其次印度 其他地方以美墨最大** 印度疫情結束後 幾個月後網站跟大家說

暗示接下來在印度
還會有下一步的投資
可能也是為了要跟上
大客戶蘋果決定
擴大印度產能佔比的步伐
只是當地政府的效率
恐怕仍是最大的卡關點
因此在本業代工製造之外
才要鎖定電動車 機器人
數位健康等三大未來產業

Sb 劉: 0912 三大產業到2025年 總市值1.4兆 做到一成就有四兆  1038 鴻海研究院技術論壇 研究成果對外公布 時間大概就是創辦人生日的前後

今年罕見在兩個小時內
就結束的鴻海股東會
雖然各種決策仍能看到
創辦人郭台銘的影子
但劉揚偉力拼開創新局
談話間 想走出自己的風格
也盼能證明郭董確實沒看錯人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