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融通過配息5.5元! 發行1億股現金增資
字級:
A+
A-

裕隆認列虧損、納智捷也傳出要棄守中國,不過集團旗下的汽車融資【裕融】去年表現創新高,成為集團內的小金雞。今(23)天股東會通過配發5.5元股利。董事長【嚴陳莉蓮】主持股東會邁入第二年,今年沒有多談感受。

一身素雅黑色西裝,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出席旗下汽車融資裕融的股東會,身為集團的小金雞,去年營收創下歷史新高,讓嚴陳莉蓮喊出今年要力求持穩。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表示:「裕融企業持續保持中古車業務,市佔率第一名,子公司新鑫在商用車領域,持續領先,裕富在機車業務也大幅超越同業,持續保持市場第一。」

在市場中穩居NO.1地位,翻開裕融去年財報,合併營收超過280億元,稅前淨利、每股盈餘,跟資產餘額紛紛創新高。23號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5.5元股利,並發行1億股現金增資。

邁入第二年主持股東會,反觀嚴陳莉蓮在一年前,壓力相當大。裕隆集團時任執行長嚴陳莉蓮(2019.06.24)表示:「(董事長壓力大不大),Super大。」今年則轉為低調,不願多談感受。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表示:「(請問今年壓力會很大嗎),謝謝。」

面對納智捷傳出要退出中國布局,裕融是否受到波動,總經理許國興表示,將持續固守中古車業務專業,東風裕隆影響佔比持續縮小。

裕融企業總經理許國興表示:「東風裕隆的納智捷,的資產額度的餘額,大概佔我們整體的餘額,大概是3%左右。」

即使疫情衝擊,台灣市場前5月反而成長,許國興對下半年景氣審慎樂觀。

裕融企業總經理許國興表示:「(疫情)在台灣的部分,基本上沒有影響,那大陸的部分,確實有受到疫情的影響,但是隨著整個大陸復工,整個疫情趨緩,這一塊的影響大概就降低,如果以第一季來看,大概影響了至少有20%。」

裕隆集團持續瘦身轉型,牽一髮動全身,讓小金雞裕融的外未動向格外受到矚目。(記者高昱晴、吳國豪/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財富指揮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