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凌晨登場! 新版iOS 14"改頭換面"
字級:
A+
A-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在台灣時間6/23凌晨一點正式登場!今年端出作業系統iOS14重大更新,把主畫面重新設計,用戶也可以自己添加小工具,製作自己的專屬使用介面,另外iPhone未來也能化身車鑰匙!而執行長庫克更是親自宣布,Mac電腦產品線處理器,將正式和英特爾說分手,推出自家研發ARM架構處理器AppleSilicon,預計年底前就會出貨首部搭載蘋果晶片的Mac電腦。

來自世界各地的蘋果虛擬人偶Memoji一一現身,再帶你飛進Apple Park,象徵上線參加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今年因應防疫,賈伯斯劇院裡沒有觀眾,首度採線上直播,一開場就先端出,iOS 14系統更新。

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今年我們將推出使用App Library,這是一個新的空間,在主螢幕最後一頁,會自動整理您所有應用,歸納在一個更簡單,方便使用的視圖當中。」

在iOS 14新上線的APP資源庫(App Library),可以自動為使用者分類,整理手機內APP程式,重新設計iPhone主視覺介面,Widget小工具也更加活用。

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我們非常喜歡這些新的小工具,我們想要更容易使用,所以看看這個,我點擊天氣小工具,我就可以從今日事項(Today view),拖到我的主畫面。」

可以將Widget小工具,放置在iPhone主畫面上,天氣預報、日歷、Podcast等,使用者還可以自己設定大小,打造自己的專屬桌面,另外像是新增子母畫面瀏覽,iMessage也推出訊息置頂功能,而今年會中一大亮點,就是iPhone也能化身車鑰匙!

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我很榮幸可以推出數位車鑰匙,現在你可以將鑰匙留在家中,使用iPhone解鎖並啟動汽車,最早支持此功能是新的2021BMW 5系列。」

iPhone用戶未來可透過CarKey解鎖或啟動,具備NFC感應晶片的汽車,還能分享給其他手機用戶,給不同車主來啟動,另外在今年大會上,Mac產品線處理器,也正式宣布和英特爾說分手。

蘋果執行長 庫克:「現在是Mac向前飛躍的時刻了,因為今天是我們宣布,Mac正在轉變的一天,到我們自己的Apple Silicon,當我們進行,大膽的改變時,一個簡單又強而有力的原因,這樣我們才能製造出,更好的產品。」

執行長庫克親自揭露,自家研發的ARM架構處理器Apple Silicon,將取代英特爾的晶片,預計年底前就會出貨,首部搭載蘋果晶片的Mac電腦,今年WWDC首度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在iOS14、WatchOS、iPadOS等,都有推出更新,不過並沒有新硬體現身,或許果粉要等到年底秋季發表會,才能和新品見面。(記者陳韻羽、王為璜/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