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 6/23登場!軟硬體皆推?果粉期待
字級:
A+
A-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6月23號凌晨,舉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今年首次改為線上形式,讓大家都可以參與,也預期從軟體到硬體,都會有不少亮點。其中包括可能將iOS系統改名為iPhoneOS、允許使用者將第三方應用程式設為預設程式等。另外現在也有平面媒體報導,蘋果加速衝刺摺疊iPhone布局,已經取得多項相關專利,最快2021年,就會推出摺疊新手機。

美國科技網站Engadget:「蘋果證實今年開發者大會,將首度改成線上形式,很快就要登場了,主題演講將在美國時間6月22號,太平洋時區早上十點,東部時區下午一點登場。」 

眾所矚目的,蘋果一年一度開發者大會WWDC,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科技網站這幾天紛紛釋出各式各樣新品預測,從軟體到硬體,今年預期都有不少新亮點。

美國科技網站Engadget:「 之後我們可能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iOS介面,謠言傳出下一代iOS 14,
可能允許使用者,將第三方應用程式設為預設程式,像是收信或是瀏覽網頁。」

新版iOS系統,爆料達人認為,很可能會改名成"iPhone OS",提高更多自由度,另外也可能新增健身相關應用程式,其他可能亮相的硬體,則包括採用窄邊框設計的一體成形電腦iMac、蘋果首款無線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第2代智慧音箱 HomePod 2等,雖然目前都沒有獲得蘋果證實,但現在根據平面表示,蘋果不畏景氣逆風,其實最近不斷加速衝刺摺疊iPhone布局,也取得多項相關專利,最快2021年,就會推出摺疊新手機。

IDC研究經理 高鴻翔認為:「因為它(摺疊機),整個產品還過高,產品成本還過高,那所以我們認為,其他一些策略比較保守的國際大廠,基本上應該在這一兩年內,不太容易看到有新的,摺疊系手機的發展。」

只是分析師認為,想在明年就看到蘋果摺疊手機問世,可能性並不大,主要原因還是在於高昂成本,加上近年智慧型手機規格、性能都越來越飽和,消費者的換機週期不斷延長,摺疊市場難普及,因此期待蘋果摺疊機的果粉們,可能還要再等一等了。(記者柯幸宜、詹明樺/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