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訊市場派大勝 選任李中旺成新董事長
字級:
A+
A-

網通廠友訊今(1)日舉行股東臨時會,市場派大勝,出席股數過半達66.69%,會中以超過75.21%的股數,讓友訊公司派四席董事和一席獨董全數遭罷免,並推選董事李中旺為友訊新任董事長。李中旺會後原本打算到總部進行交接時卻被拒之門外,後續紛爭恐怕持續,不過這場友訊經營權大戰前哨戰的會議結果,也確定了6月15日股東會,市場派將有主場優勢。

網通廠友訊1號舉行股東臨時會,經營權大戰揭開序幕,第一戰市場派大勝!出席股數過半達66.69%,會中以超過75.21%的股數通過解任五位董事以及前董事長胡雪職務,並推選董事李中旺為友訊新任董事長。

友訊新選任董事長李中旺表示:「今天這個股東會的結果顯示了大部分的股東的選擇,我們尊重股東的選擇,所以我們下午就會根據公司法去經濟部商業司登記今天的結果,那讓整個紛爭做一個結束,讓整個公司進入正常的程序正常的營運。」

此次臨時股東會被解任的公司派成員包括高聚投資、明泰科技前勁投資、云瑋投資,獨董陳立君共5位董事以及前董事長胡雪職務,而支持市場派台鋼的友訊改革派則包含友訊新選任董事長李中旺、獨董馮忠鵬和鍾祥鳳,整場投票表決在20分鐘內火速結束,李中旺會後原本要到總部進行交接卻被拒之門外,不過臨時股東會的會議結果也確定了,友訊6月15日股東會市場派將有主場優勢。

友訊新選任董事長李中旺表示:「解任的原因就是他們不適任在現在這個場合,我們會趕快完成登記的手續,但也懇請主管機關給我們做必要的協助讓這個程序進快的完成,那我們希望用更努力來回饋所有小股東對我們的期望。」

6月15日股東會的董事改選將是這場經營權大戰的關鍵,考驗兩派可掌握的控股權多寡以及配票計算精密度。(記者曹再蔆、蘇韋銘/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時間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