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害的!傳蘋果iPhone12擬延至10月發表
字級:
A+
A-

每年固定會在9月份舉行秋季發表會的蘋果,傳出內部正在商討將秋季發表會延後到10月才舉行的可能性。也代表iPhone12可能會延後亮相!而蘋果六月份即將舉行的WWDC也有新消息傳出,蘋果有機會推出全新頭戴式耳機AirPodsStudio,並且在越南生產這項全新產品。不過分析師表示,背後負責生產的代工廠,依然是中國廠商。

爆料達人Jon Prosser說:「來談談iPhone12發表會,蘋果內部正在討論考慮把發表會改到10月舉辦,而不是傳統的9月份,我告訴你超過一個月了,不要聽別人怎麼講。」

說起話來中氣十足,近期爆料準度飆高的Youtuber Jon Prosser,最新帶來驚人消息,表示蘋果內部正在商討,將今年9月的iPhone新機發表會延後到 10 月舉行的可行性,如果爆料屬實,將是 9 年來首例。

上一回蘋果在 10 月舉辦發表會,已經是在2011年,庫克剛上任的處女秀,而眼下蘋果最近的一場大戲WWDC也有新消息。

爆料達人表示:「這台蘋果耳機的功能特色,類似蘋果AirPods Pro,比如說,一鍵調整降噪到通透模式。」

看起來和Beats耳機有點神似,傳聞中的蘋果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可望具有主動降噪功能,要價349美元,預計將在6/22的WWDC上發表,這項全新產品,傳出將在越南生產,是蘋果史上第一遭在越南工廠生產全新產品,顯示在貿易戰和公衛危機之下,蘋果把產線移出中國的努力進入新階段。

而先前外電就報導,蘋果本季將首度在越南量產 300 萬到 400 萬副無線耳機 Airpods,約佔三成產量,但事實,上儘管產地在越南,卻依然是中國廠商的生意。

IDC產業分析師高鴻翔強調:「在貿易戰當中,美國針對廠商產品開徵關稅認定的標準,是認定生產的地方,等於是屬地主義,跟廠商國別是什麼地方,這種屬人主義是不太一樣的。」

大陸廠商包括歌爾聲學和立訊精密,為了鞏固蘋果大單也將產線移出中國,分散到越南組裝,可能在 6 月或 7 月出貨給蘋果,也看得出來在貿易戰之下,陸廠依然可以靠靈活布局,找到生存之道。(記者楊智捷、顏偲任/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