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也找他!客製化手套月入200萬
字級:
A+
A-

台灣製造的棒球手套,首度登上大聯盟,旅美投手陳偉殷的金鶯隊友,也就是經常擔任中繼投手的Pedro,比賽上場戴的手套,就是向台灣業者訂製,七年級生的黃國振,因為興趣投入創業,賣棒球用品,開業才兩年多,不只月賣百組訂製手套,甚至創下單月最高,將近200萬的營業額。

台灣之光陳偉殷,是鎂光燈聚焦的焦點,而與他同為金鶯隊友的投手,pedro竟然也愛用台貨(pedrostrop),仔細一看,他手上這雙專屬的,黑色棒球手套,可是來自台灣。



這是第一位大聯盟洋將,帶上台灣製造的手套,就是這一位,72年次的黃國振所賣的。

介紹PEDRO帶的手套。

即使是手工打造,提供給大聯盟球員,黃國振的手套價格依然平實,【設計給PEDRO上場用的,右邊這雙黑色,要價不到萬元只要6500元,左邊咖啡色的是,在牛棚練習用,則是4900元】,而且黃振國的MIT的棒球手套,才登上登上大聯盟,開業兩年多,就創下最高單月,將近200萬的營業額。

賣出100個手套最高200萬。

除了強調手工打造,黃國振還脫出客制化服務,可選擇各種款式,秀上不同花樣。



想等到專屬自己的手套出爐,得等上一個月,就是有粉絲不怕等,業績還是好的嚇嚇叫,只不過黃國振還是抵擋不住,原物料上漲的成本壓力。

一年內手套就漲了300~400塊刺繡。

為了緊緊抓住客人的心,黃國振堅持不漲價,先節省人力成本,店內交由父親管理,自己則是跑遍各大校園,與球隊接洽訂單,推廣知名度,不僅要打響MIT名聲,還要再打入更多的國際市場。


記者李雯珂劉志勝歐俊杰,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