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法說 宏達電聯發科接棒
字級:
A+
A-

電子重量級半導體法說會上周告一段落,本周則聚焦在兩大科技廠!聯發科選在31號而宏達電將在8月3號分別舉行線上法說會,法人特別關心宏達電的專利戰,以及下半年營運展望是否轉趨保守。至於聯發科第二季每股獲利,法人預估應會超過2.25元,優於第一季,而第3季業績季成長挑戰一成。

智慧型手機大廠宏達電,亞洲手機晶片龍頭聯發科,雙雙選在同周舉辦法說會,其中聯發科吃下晨星之後,後續計畫與進度,以及下半年景氣,都將是關注焦點。

(聯發科晨星,6936 新聞無字幕存檔帶 01.01.52,本來下半年就是比較好下半年本來季節性就比較好所以我們基本上包括產品也都在產品的區隔上就說在下半年應該是都是市場上需求還是滿需要的主力產品)。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先前就對下半年釋出樂觀訊息,只不過近期市場對第三季,旺季不旺的疑慮高,但法人預估,聯發科本季推出新款單價較高的,智慧型手機晶片,出貨逐月走高,第三季營收季成長率,可望增加一成以上,同樣是在手機領域打拼,宏達電的狀況,反而比較令外界擔憂。

(王雪紅6935 新聞無字幕存檔帶 00.14.27,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2012.06.12):「,S面對許多不同的挑戰,但每次都使我們更加的強壯,近來我們面對,比過去更大的挑戰,但我們會更加的,努力建立品牌,hTC品牌的價值,我們的經營團隊,全面迎接未來的挑戰)。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先前坦言,正面臨嚴峻挑戰,尤其上周五關閉南韓辦公室,上個月也關閉以行銷業務為主的巴西辦事處,以及裁撤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研發中心,顯示公司仍在調整體質,思考營運對策,<>,【3號登場的線上法說會,將由執行長周永明,以及財務長張嘉臨,親上火線和法人說明營運狀況】,法人觀察,宏達電下半年營運恐較,上半年面臨更嚴峻的挑戰,就看王雪紅能否祭出突圍政策。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