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失守月線! 小跌28點收7137點
字級:
A+
A-

歐美股市昨天收黑,日韓股市今天弱勢,台股開盤也小跌24點,接著進行上下10點的微幅震盪,最多下跌不到50點,電子權值股表現疲弱,不只台積電、可成、宏碁、奇美電無力帶動大盤向上,連昨天原本大漲慶祝併購晨星的聯發科,也同步下挫超過2%,好在晨星再度亮燈漲停!金融股也疲軟無力,只有部份傳產股表現相對抗跌,最終加權指數下跌28點,失守月線,收在7137點!成交量626億元!

股民看娛樂報量血壓散步快剪。

股民一大早坐在號子裡,面對漲不太動的台股,越看越無聊,有人改看娛樂版報紙殺時間,有人索性量血壓關心健康,原本熱鬧的號子,不到半小時瞬間冷清清>>>有畫面,就是因為台股開盤小跌24點後,就進行上下10點的微幅震盪,反覆測試月線,而且開低走低,午盤最多下跌不到50點,最低來到7117點,等了很久實在沒行情,股民直呼好無聊。

(股民,(股民。

周四電子權值股表現疲弱,不只台積電、可成、宏碁、奇美電,無力帶動大盤向上,連周一原本大漲慶祝,併購晨星的聯發科,也同步下挫2.6%,好在晨星再度亮燈漲停,電信三雄中華電、台灣大,遠傳也相對抗跌,不過金融股受到穆迪,調降西班牙28家銀行長期債券評級影響,類股指數開盤就下挫0.4%,盤中一度翻紅但又無力轉黑,反倒是傳產股周二相對抗跌,水泥股隨著產業谷底翻揚趨勢,台泥、亞泥盤中也翻紅,食品股則受到夏季銷售旺季到激勵,像是統一超盤中就有幾波拉抬,逆勢上漲超過2%。

(分析師月線是關鍵。

專家指出,本週四即將召開歐盟高峰會,加上摩台期即將到期,台股壓力仍沈重,月線得守穩才有機會向上翻揚。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