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韓娛樂圈!請夏確診回歸樂壇暫緩
隨著肺炎疫情在韓國持續延燒,演藝圈也接連傳出藝人確診,韓國人氣女歌手金請夏因為曾經接觸到肺炎患者,經紀公司也發出官方聲明,表示請夏將中斷所有活動,遵照防疫負責機構的指示。記者林威欣/攝影張皓普。
▲隨著肺炎疫情在韓國持續延燒,演藝圈也接連傳出藝人確診,韓國人氣女歌手金請夏因為曾經接觸到肺炎患者,經紀公司也發出官方聲明,表示請夏將中斷所有活動,遵照防疫負責機構的指示。記者林威欣/攝影張皓普。
字級:
A+
A-

隨著肺炎疫情在韓國持續延燒,演藝圈也接連傳出藝人確診,韓國人氣女歌手金請夏因為曾經接觸到肺炎患者,經過檢驗後今天(7)也確診感染,原訂回歸歌壇的行程只好被迫取消。至於大勢女團TWICE的日籍成員Sana,因為和金請夏接觸後也宣布染疫。

請夏MV:「好可惜已經12點了,怎麼辦已經12點了,不想送你離開,你也知道 how you feel it。」 

不論是抒情蜜嗓的歌聲,還是柔中帶力的舞姿,再加上超殺的表情演技,都讓韓國大勢女歌手金請夏聲勢不斷飆漲,但隨著南韓的肺炎疫情延燒,請夏也因為有接觸史,7號正式宣布確診。經紀公司也發出官方聲明,表示請夏將中斷所有活動,遵照防疫負責機構的指示。

用黑白色調打造的MV預告才剛釋出,請夏原訂10號推出的新曲,現在只能被迫取消,原本官方IG上都已經預告回歸歌壇的行程也跟著全面延期中斷,因此請夏發布個人聲明向粉絲們道歉,並表示自己會乖乖治療,但除了請夏之外,肺炎疫情其實已經開始在南韓的歌謠圈延燒。

TWICEMV預告:「其實心裡都明白,最後你會越過界線。」

大勢女團TWICE的日籍成員Sana,因為和請夏曾經有接觸,經過檢測後也宣布確診,不過TWICE才剛參加完南韓演藝圈的盛典MAMA,如今卻出現成員染疫,也讓南韓偶像們健康安全再次拉響警報。(記者林威欣、張皓普/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