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星三浦春馬猝逝 家中亡故得年30歲
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馬,今天(18)下午驚傳在家身亡,得年30歲。非凡新聞資料畫面。
▲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馬,今天(18)下午驚傳在家身亡,得年30歲。非凡新聞資料畫面。
字級:
A+
A-

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馬,今天(18)下午驚傳在家身亡,得年30歲,消息一出,立刻震驚整個日本演藝圈。回顧三浦春馬的演藝生涯,2007年飾演純愛電影後,帥氣又深情的形象,立刻在國內外,就此打開知名度,接著還主演了像是、等等知名日劇,星途一片大好,3天前,還在IG上發文替新戲宣傳,如今卻發生憾事,也讓外界感到哀痛。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2019.08.29):「大家好我是三浦春馬,很高興見到大家,今天請多多關照。」

每次登場都用一口流利中文,征服粉絲的心,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馬,多次來台都展現招牌陽光笑容,18號下午卻驚傳在東京的住處結束生命,得年30歲。

日本新聞主播:「消息指出在下午1點左右,在東京港區住處裡,男演員三浦春馬被發現倒臥在家中,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最終還是不幸逝世。」

1990年出生的三浦春馬,7歲時以童星的身份出道,演出過許多部知名日劇,尤其在2007年和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共同主演的校園純愛電影,更是讓三浦春馬的演藝生涯,就此大放異彩。

高大挺拔的身材,頂著一頭金白色頭髮,三浦春馬當時在戀空中,帥氣又深情的演出,立刻擄獲一票少女心,一舉變成日本影壇,最受歡迎的新生代男星,隔年接演,成為當家小生之一,還首次個人主演反恐電視劇,這些都讓三浦春馬的演藝事業,推向了另一個高潮。

片段:「真的好喜歡你,最喜歡你。」
預告:「菜刀上找到你的指紋,那肯定是假的,為了生存,我只能逃亡。」

不論是愛情偶像劇,還是懸疑動作片,三浦春馬各種戲路不斷,甚至在3天前還透過IG發文,宣布要接演9月上檔的新日劇,要大家期待,沒想到之後就發生憾事,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悼念,同公司的好友,賀來賢人也在IG發文,用黑底白字寫道「人們總會嘲笑別人喜歡的東西」,還期盼社群網站「多一點正能量」,短短幾句話,疑似透露三浦春馬的逝世,和網路霸凌有關,如今一代男星殞落,也讓整個日本演藝圈與粉絲們,哀痛不已。(記者林威欣、黃彥彰/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