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入圍名單曝 梁靜茹相隔11年6度爭后
評審團主席也不諱言,遺珠之憾還很多,就連呼聲很高的楊丞琳,這次金曲獎全數槓龜,不只歌后寶座很搶手,最佳男歌手的入圍名單也通通都是大熱門。記者林威欣/攝影林家弘。
▲評審團主席也不諱言,遺珠之憾還很多,就連呼聲很高的楊丞琳,這次金曲獎全數槓龜,不只歌后寶座很搶手,最佳男歌手的入圍名單也通通都是大熱門。記者林威欣/攝影林家弘。
字級:
A+
A-

第31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天(15)出爐,今年的最佳女歌手獎,號稱是「死亡之組」,包括梁靜茹、鄧紫棋、魏如萱等等實力派女歌手通通都入圍。在男歌手的部分,也集結了周華建、吳青峰、張震嶽等等大咖,老中青三代,要來一起角逐歌王寶座。

梁靜茹:「我好嗎?有誰能傾聽,跟寂寞的夢旅行,我是陽光下的陰影,自己給自己回應。」

出道超過20年,情歌天后梁靜茹,終於再入圍第31屆金曲最佳女歌手,之前都是陪榜常勝軍,這次第6度角逐歌后,競爭對手卻是來勢洶洶。

鄧紫棋:「活在摩天動物園,我只能祈求上天,賜我清澈一雙眼,一點點識破美麗的謊言,當你站在慾望邊緣。」

鐵肺歌后鄧紫棋今年金曲也入圍拼場,除了有兩大天后較勁,還有也是金曲常勝軍的楊乃文、魏如萱、許哲珮,以及去年評審獎得主王若琳,聚集了實力派女歌手,今年歌后名單號稱「死亡之組」

第31屆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鎮川:「這幾年的國語女歌手,永遠競爭的非常激烈,所以今年的遺珠,你看我們也增加了入圍的額度,還是其實不瞞你說,遺珠可以用一串來形容。」

評審團主席也不諱言,遺珠之憾還很多,就連呼聲很高的楊丞琳,這次金曲獎全數槓龜,不只歌后寶座很搶手,最佳男歌手的入圍名單也通通都是大熱門。

吳青峰:「曾經那麼靠近,你的舞蹈舞重力,在對談如絮,彼此牽引的日子裡。」

以單飛出輯的吳青峰,一個人挑戰歌王寶座,但對手通通是大咖,除了有超資深的周華建和張震嶽,大馬歌手黃明志也三度入圍,另外還有J.Sheon和裘德,老中青三代一起拼場,不過第31屆金曲獎的最大贏家,其實是她。

阿爆:「即使你從不曾聽聞於我,但我的信念與你存在,聽著吧。」

排灣族女歌手阿爆,以「母親的舌頭」這張專輯,一次入圍年度歌曲、最佳原住民歌手、年度專輯獎等等8項大獎,至於天后蔡依林也不缺席,的MV,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雖然今年金曲獎被迫延期到10月,但大咖雲集的入圍名單,讓歌迷更加期待。(記者林威欣、林家弘/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