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進戲院! 驚悚國片齊發邀你試膽燒腦
最近也有許多部懸疑驚悚電影,搶先在連假上映,像是由庹宗華和任容萱主演的,就把民間習俗「觀落陰」做為題材,讓觀眾一起燒腦看電影。圖/原創娛樂提供。
▲最近也有許多部懸疑驚悚電影,搶先在連假上映,像是由庹宗華和任容萱主演的,就把民間習俗「觀落陰」做為題材,讓觀眾一起燒腦看電影。圖/原創娛樂提供。
字級:
A+
A-

端午連假期間,如果不想到處人擠人,不少民眾會選擇到影城看電影,最近也有許多部懸疑驚悚電影,搶先在連假上映,像是由庹宗華和任容萱主演的,就把民間習俗「觀落陰」做為題材,讓觀眾一起燒腦看電影。另外,經典廣告,這次也搬上大銀幕,要來刺激低迷已久的票房買氣。

預告:「自己掐死自己是有可能,但是現實上不可能,會不會是加工自殺,奕臻啊,我們警察只能管到人管不到天。」

命案兇手到底是人還是鬼,一句話就點出電影驚悚的開端,飾演刑警的庹宗華還有任容萱,調查離奇死亡案件時,男主角身邊的人卻接連死亡,再加上從49天開始的惡夢倒數,一切怪象 ,只能用「觀落陰」來解答,電影將民間習俗納入題材,選在端午連假上映,要為觀眾帶來懸疑驚悚感,至於同樣大走推理風的連假電影還有他。

預告:「媽我阿榮啦,我服用您寄來的保健藥品,胸口鬱悶、中氣不順都已經好了,效果不錯喔,阿榮要好好做兵,不要得罪小人。」

紅到不行的廣告台詞,最後畫風卻好像有點不一樣,經典廣告搬上大銀幕,搖身變成懸疑推理片,講述著再過5天就要退伍的阿榮,睡夢驚醒後卻「卡在同一天」,展開懸疑又離奇的遭遇,連假期間天氣炎熱,電影也走起「納涼感」,還有許多部驚悚片,接連恐怖來襲。

預告:「大家好今天很特別,就是來大家體驗一下,什麼叫中部最有名的都市傳說『椅仔姑』,椅仔姑、椅仔姐,請你姑姑來坐。」

流傳已久的民間信仰「椅仔姑」,首度在大銀幕曝光,結合在電影的劇情中,另外還加碼「跳鍾馗」的環節,帶來滿滿的民俗風,不但由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就連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也化身成大膽直播主,為整部電影揭開序幕。

隨著影城漸漸鬆綁,在這個端午連假,要用驚悚國片的魅力,刺激低迷已久的票房買氣。(記者林威欣、詹明樺/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