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新劇收視奪冠 大秀8塊肌登上熱搜
端午連假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不少民眾選擇在家追劇。圖/翻攝自網路。
▲端午連假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不少民眾選擇在家追劇。圖/翻攝自網路。
字級:
A+
A-

端午連假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不少民眾選擇在家追劇,像是由金秀賢主演的韓劇,首播就立刻拿下收視冠軍,尤其金秀賢在劇中還大秀8塊肌,直接在網路上掀起話題。另外,奇幻喜劇,也要迎來最終大結局,讓民眾即使宅在家,也不用擔心無聊。

預告:「深呼吸,覺得自己無法控制的時候,這樣做能讓激動的感情鎮定下來,別戴帽子,這樣就看不到好看的臉了。」

一見面就來一記「摸頭殺」,曖昧浪漫的氛圍,直接在兩人間竄動,帥氣歐巴金秀賢去年退伍後,終於帶著新作品回歸,和徐睿知主演的,一開播就拿下收視冠軍,金秀賢在劇中飾演的精神病院看護,播出不到15分鐘就大秀結實的8塊肌,立刻登上韓網熱搜,端午連假不想人擠人,在家追劇也能養眼又消暑,除了有歐巴加持,熱播韓劇也要迎來大結局 。

預告:「你覺得進入別人的夢裡,陪著他們是一份簡單的工作嗎,聽我說月妵,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消除10萬人的怨恨,否則地獄之門,將在你面前打開。」

改編自人氣漫畫的,飾演路邊攤老闆娘的黃正音,為了贖罪必須在一個月內,替凡人解決「十萬個問題」,不然就要下地獄,奇幻又搞笑的劇情,開播就備受好評,最後一集將解開男女主角長達500年的虐戀,粉絲也期望迎來圓滿的結局,除了有韓劇陪著渡過連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也要回來了。

主題曲:「存在於妳心中的東西,存在於距離中的鼓動,曾經戀上的妳,十指交疊臉龐的香味超越夫婦。」

還記得新垣結衣在日劇中,一跳爆紅的「戀舞」嗎,已經兩年沒有拍新戲的她,不但傳出要接演第二季,同時也會演出另一部新日劇,雖然退居配角,但還是讓粉絲相當期待,不論日韓新劇都搶在端午連假,陪著粉絲在家不無聊。(記者林威欣、喬大龍/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