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時期經典回歸!"黑暗騎士"."流感"重映
許多好萊塢大檔電影都宣布延期撤檔,為了彌補電影的空窗期,不少經典電影決定趁勢回歸,像是「黑暗騎士三部曲」就要在5月底重返大銀幕。圖/華納兄弟提供。
▲許多好萊塢大檔電影都宣布延期撤檔,為了彌補電影的空窗期,不少經典電影決定趁勢回歸,像是「黑暗騎士三部曲」就要在5月底重返大銀幕。圖/華納兄弟提供。
字級:
A+
A-

在當前的公衛情勢下,許多好萊塢大檔電影都宣布延期撤檔,為了彌補電影的空窗期,不少經典電影決定趁勢回歸,像是「黑暗騎士三部曲」就要在5月底重返大銀幕,另外,還有韓國的疫情災難電影,以及張國榮主演的,都宣布要重新上映。

預告,「我該從何說起,一年前警察和律師,跟本不敢動你們,後來發生什麼事,你有什麼好主意,很簡單,幹掉蝙蝠俠。」

還記得那個頂著一頭綠色亂髮,有著超魔性笑聲的小丑嗎,時隔15年,這次也攜手蝙蝠俠,帶著經典系列電影「黑暗騎士三部曲」,要在5月底重返大銀幕,全台總共有超過60家電影院,一起加入重映計畫,就連IMAX版也要同步回歸。隨著許多好萊塢大檔延期,經典電影也紛紛重新上映 ,要來一起救票房。

預告,「將對疑似感染者進行隔離,所有感染者,聽說都會被殺掉。」

不論是隔離封城的場景,還是呼吸道感染病毒持續大擴散的故事情節,南韓疫情災難電影,巧妙的劇本設定,意外成為當前公衛情勢的「預言片」,因此這次也趁勢回歸,要帶著觀眾重新回味,劇情中宛如煉獄般的場景,不只國外經典電影宣布回歸,由張國榮和林青霞主演的也要重登大銀幕。

預告,「從前和以後,一夜間擁有,難道這不算,相戀到白頭。」

新派武俠經典,雖然被翻拍了許多版本,不過張國榮還有林青霞共同主演的電影版,依舊影迷心中難以取代的經典,尤其是張國榮亦正亦邪、瀟灑不羈的角色形象,更是深植戲迷腦海,這次也以4K的版本再度在大銀幕亮相。不論國內經典電影接連上映,除了要來救票房,更要帶著觀眾一起回味當年。(記者林威欣、顏連凱/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7點晚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