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要拍前傳電影! 原班團隊回歸
日本的超人氣動漫,也宣布插旗好萊塢,準備推出真人版電影,對此,網友也紛紛點名巨石強森或是馮迪索等大咖來出演。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的超人氣動漫,也宣布插旗好萊塢,準備推出真人版電影,對此,網友也紛紛點名巨石強森或是馮迪索等大咖來出演。圖/翻攝自YOUTUBE。
字級:
A+
A-

隨著歐美各國將陸續解禁,好萊塢也開始復工,像是超賣座電影,近期就宣布要再拍前傳,而製作團隊也會原班人馬回歸。另外,日本的超人氣動漫,也宣布插旗好萊塢,準備推出真人版電影,對此,網友也紛紛點名巨石強森或是馮迪索等大咖來出演,希望能夠完美重現出原作的各種經典場面。

預告:「不要搞錯了,遊戲還沒有結束,各位先生女士,歡迎來到第76屆飢餓遊戲。」

遊戲真的還沒有結束,曾經在全球創下近30億美元票房的系列電影,這次要帶著前傳故事正式回歸好萊塢!從導演、製片到編劇,製作團隊都是原班人馬,雖然前傳的故事主角,聚焦在年輕時的「史諾總統」,卡司陣容也還沒確定,但回歸消息釋出後,已經讓影迷們超期待。而隨著影視產業漸漸復工,不只回歸,就連日本的超人氣漫畫也要進軍好萊塢。

動畫:「從那時候開始,我拼命的瘋狂特訓到,甚至變成了禿頭,最後擁有了無敵的力量,我應該已經成為我想要成為的英雄,但是為什麼,總覺得不太對。」 

市井小民成為超級英雄後,卻不小心把自己「練太強」,的主角,不論遇上什麼樣的敵人,只要「一拳」就能解決,於是就開始尋找勢均力敵的超強對手,希望能夠一分高下,就是這樣超KUSO的設定,也讓在全球各地都累積了不少的人氣,好萊塢更直接宣布要開拍「真人版電影」,雖然導演、主角都還沒有確定,不過網友卻搶先點名巨石強森、傑克史塔森還有馮迪索,不論是外型還是超高難度的武打動作,再加上最具標誌性的光頭造型,三個人都可望神還原。至於,同樣有超厲害身手的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則是在華語電影中,化身超強特工。

預告:「你有一個千載難逢改變你命運的機會,這會非常有意思,誰是老大誰定規矩,你想要我當詹姆斯龐德?是的。」

好萊塢最強女神蜜拉喬娃維琪,在電影中,加盟演出「特工女王」,從槍戰、飛車甚至是肉搏戰,全部親身上場演出 ,首度出演華語電影,就一展超強身手。隨著歐美各國將逐步解禁,各種類的電影也宣布回歸,要讓拍攝、上映進度,全部重返軌道。(記者林威欣、吳國豪/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