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團隊成員
節目影音
大華國際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02-2362-80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02號23樓
大華國際投顧洞悉未來專業趨勢不可擋,網羅研究團隊與專業經理人,期許以最專業的團隊戰力,提供領先市場的資訊與分析,除了強大的公司陣容,更秉持「誠信、專業、負責」的信念,帶領投資人趨吉避凶穩健獲利,嚴格執行停損機制,杜絕欺騙與不實廣告,珍惜您的每一分血汗錢,大華國際投顧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華信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02)239-239-88
100臺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7號5樓之4
華信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九年,成立初期之股東為中央投資公司、光華投資公司與景德投資公司三家法人機構,八十年起因應國際化趨勢,為民間企業與一般投資大眾提供海外投資管理與投資顧問服務,八十六年起因應國內理財市場需求,增加國內投資諮詢業務,期以發展成為國際性資產投資諮詢公司為目標。 華信投顧目前提供國內與國外共同基金投資諮詢服務,並提供客戶全權委託投資管理,並定期出版國內外各市場狀況評析,以提供投資人決策參考。本公司投資建議的產生,除由本公司研究人員自行研究提供外,國內投資市場部份,本公司尚與國內相關金融投資機構密切配合,隨時掌握市場動態,確保投資最高收益。
承通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02)2752-5868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0號6F
本公司擁有證券及期貨雙證照之投資顧問事業體,資本額雄厚,擁有堅強的研究團隊與媒體爭相訪談之分析師群,秉持專業、誠信、服務理念,提供證券及期貨投資的全方位投資諮詢,讓投資朋友在股市中擁有一盞明燈,承通投顧三大保證譽為投顧業界清流美名.秉持【正派經營】 ,【誠信為本】,【績效為根】,之理念經營投資顧問事業。 以頂尖分析師群結合操盤智慧、經驗、誠信與服務熱忱,並做出正確的投資研判,讓會員能在金融市場裡規避風險、穩健獲利,讓投資朋友不斷累積財富是我們的宗旨。
聖科諾國際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02)2567-0708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7號10樓
聖科諾國際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提供卓越的金融投資顧問服務, 旨在幫助客戶實現財富增值和資產保值的目標。我們的專業團隊由金融專家、投資分析師組成 和市場研究人員組成,提供度身訂做的投資策略,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環境。作為個人投資 者、機構客戶和企業的信任合作夥伴,我們秉持專業、透明和客戶導向的核心價值觀,致力為 了實現長期的財富增值目標。無論您的投資需求是什麼,我們都將竭盡全力提供最優質的建議 和風險管理方案,以確保您的投資達到最佳效果。
摩爾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02-2394-6168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0號12樓
摩爾證券投顧成立於2019年,是合法的金融機構,(111)金管投顧新字第014號。為實現「More Rich」、「富上加富」的品牌核心價值,摩爾投顧結合最優秀的分析師團隊,用最精準的眼光,最堅強的實力,讓您在波濤洶湧的股海裡,創造出一帆風順的豐碩佳績。在投資方面堅持誠信及嚴明的投資紀律,整合法人研究資源,從全球總體財經大趨勢看台股,掌握個股投資契機。相信摩爾,加入摩爾,讓你財富倍增!!在科技界,所謂的「摩爾定律」是在每18個月內,晶片的效能能提高100%,摩爾證券投顧的核心價值也是如此,我們精益求精,追求穩定且更精進的獲利。我們的使命與願景,致力成為會員們最忠實的長期投資夥伴,創造分析師價值,協助會員提升獲利,體驗更美好的財富人生,成為最佳的投顧機構。
啟發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02)2382-0566 (02)2389-8689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00號9樓
 一.穩健踏實,誠信經營  二.專業研究,完善管理  三.全能理財,最佳服務  四.永續卓越,不斷創新  五.資訊領先,掌握先機  六.精準效率,尊榮獨享  七.一流技術,一流專才  八.天人合一,超越巔峰
運達證券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02)2781-0909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10樓
運達投顧成立於民國八十四年,是一家政府立案合法運作的投資顧問公司,是國內少數老字號的投顧公司之一,民國九十年正式更名為『 運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登記(95)金管投顧新字第071號。運達投顧是一家擁有證券及期貨顧問事業雙執照的投資顧問公司,秉持服務理念,提供證券、期貨投資專業的全方位投資諮詢。 投顧業是一個良心的事業,面對的是高獲利與高風險的投資,如何帶領會員穩健的獲利是我們的宗旨。本公司是由一群擁有多年市場實戰經驗及研究分析專家所組成的專業團隊,結合了智慧、經驗與正確的研判來決定指導會員股票的買賣,所以對「分析師」的考核特別嚴格。本公司的分析師嚴禁與主力掛鉤,除了要對各上市上櫃公司做好基本分析外,還要對產業面及未來市場的導向做深入的研究,來保障會員的利潤。並秉持著不斷精進的態度,提供廣大投資朋友更高品質及更全方位的投資諮詢與顧問服務。
永誠國際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02-25428999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5號6樓
●永誠國際證券、期貨雙證照投顧 自93年成立以來一切秉持著誠信、專業、客戶至上等原則,用心對待每一位會員,提升更高的服務品質,並以為會員創造頂尖績效為前進動力,累積會員財富為必要的目標,會員續約再續約更是努力的結果,滿意的保證。 本公司研究團隊所屬的分析師不僅財經專業領先市場,而且各個深耕法人圈,擁有深厚的財經相關人脈,領先掌握資訊,屢創佳績深獲好評,進而建立市場口碑,我們期許用實在的績效,帶領會員一步一步累積財富。 ●建立投顧界的新典範 1.把會員的錢當作自己的錢,財富量身規劃 2.我們不做誇大不實的宣傳,誠信、專業、用心 3.我們對我們的操作絕對負責,帶進一定帶出 4.我們事先規劃精選盤面主流,創造滿意績效 5.帶領會員真正累積財富,建立投顧界的新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