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曉明"顧又銘瘋健身拚出千萬
字級:
A+
A-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現在出現接班人了嗎?最近演藝圈來了一個猛男顧又銘,不僅外型長的像黃曉明,身材也超好!因為今年30歲的顧又銘,除了本身就是健身教練,還很有生意頭腦,開健身房、還賣起和健身有關的衣服、褲子,短短一年就連開7間分店,從原本底薪只有4千元的健身教練,現在搖身一變,年收入突破3千萬台幣,怎麼辦到的,一起來看看他的創業故事。

n~想跟我一樣有肌肉每天跟我拉單槓。



一般人光是拉單槓,就已經很難了,更何況是像這樣的"無敵風火輪",腳和身體呈現45度,把身體當作中心點繞圈圈,堪稱Pro級。

~人魚線要深腳就要再往上抬。

因為眼前這一位,從國中就開始跑百米,20歲左右迷上健身,不僅當過王菲、周迅等,大咖藝人的健身教練,(請開雙框),還因為長相神似"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被封為"小黃曉明"的,大陸猛男顧又銘。

~常被認錯連攝影大哥也認錯。

靠著一張明星臉,顧又銘短短兩年,就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而且名下除了一間健身房,還和朋友合夥自創服飾品牌,短短一年就連開7家分店,從大學畢業,底薪不到4千元的健身教練,今年30歲的顧又銘,身家已經直逼3千萬台幣。

~顧又銘:不想總是做健身教練幫人打工。

但顧又銘也坦言,剛開始開店做生意,不僅常吃虧,甚至還被朋友騙到週轉失靈,賠了很多錢。




如今靠著經驗累積,自己也撩下去,(網站),免費幫自家品牌拍廣告,而且尺度完全不受限,慢慢打出知名度。

~香港店業績一天一萬港幣。

今年底還要在大陸、香港拓點,從現在的7間店,開到10間店,從健身到健身房,連服飾品牌也離不開健身,顧又銘用自己的方式,為自己輕鬆賺進第一桶金。

記者蔡依芳董秝豪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前進關鍵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