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無薪假!"職場遊牧族"兼差度日
字級:
A+
A-

害怕無薪假再起嗎?其實你也可以效法現在有許多的”職場遊牧族”,他們甩開老闆拼現金!那裡有工作,就往哪裡去,像是幫忙碌的老闆們遛狗賺鐘點費,一個月可加薪約2萬;還有人搶當”秘密客”到連鎖飯店,到名車專賣店,去當”奧客”做探子,一小時薪水從600到1000元不等,而很扯的外包工作,還有抓蜘蛛、打蟑螂,簡直是無奇不有,也讓一些不得以被放無薪假的人,也能熬過苦日子。

帶著這隻,超級卡哇伊,的黑貴賓,邊走邊玩,但他不?狗主人,而溜狗兼差的,職場遊牧族。

VCR(B職場遊牧族蔡承偉),我已經照顧牠,半年多了,牠主人本身,是生意人,他沒法照顧,我每天就幫他,代為照顧,這種算接案性質的,可是我是跟他,算一個月一個月,一個月有,2萬元收入。



美國電影裡,常出現的,代客遛狗工作,現在也成為,台灣外包兼差,熱門項目之一。

(B非凡記者朱月英),原來只要知道門路,簡單輕鬆的,遛狗工作,也可以讓你賺外快。

但話才說得輕鬆,一會兒狗狗,就隨地大便,他得把屎把尿,而這位77年次的,蔡承偉,專長在架網站,做行銷企劃,本業加溜狗,一個月能賺進,月薪四五萬元,他不怕無薪假,因為趁機兼差,機會很多,VCR(B職場遊牧族蔡承偉),那時候是有,民國百年的,三開紀念鈔,我就幫別人排隊,前一天晚上,十二點排到,拍賣的七點鐘,一套賺了兩千塊,我總共排三趟。

而不得不當,工作遊牧族,還有這位陳小姐,為了補足公司,放無薪假的損失,她當起了,“秘密客”,VCR(B秘密客陳小姐V.S.車商),45萬有,因為現在,快到年底,那45萬,有含保險嗎。

仔細詢問價格,和各種服務,還要當”奧客”,幫業者考驗,經銷商。

VCR(B秘密客陳小姐V.S.記者),(你常當秘密客嗎),目前滿常的,(曾經去秘密過),(哪些地方),重機呀,還有一些就是,進口的轎車,大部分都會問,一些譬如說,可能有沒有,亂喊價。

不過當秘密客,也算好賺,一個小時能賺進,千元鈔票。

VCR(B秘密客陳小姐),通常我們是算件的,以一般來說,就是六百到,一千元不等,大致上,一個小時以內,就可以完成了。

隨著要求品質服務,的連鎖店變多了,秘密客外包,的案子,也增多不少,更成了兼差族,一大收入來源,但哪些人最適合。

VCR(B人力資源公司經理楊順弼),愛工作遊牧族的,比方說,面試等等,其實你只要,有多元化的,工作經驗,其實你在這個,領域當中,會比較容易成功,比較容易,接到案子。

那裡有工作,就往哪裡去,只要有行動力,不怕無薪假。

VCR(B人力資源公司經理楊順弼),長期在公司工作,服務很久的,就會很擔心,一裁員怎麼辦,但其實像我,自己身邊,這樣子的SOHO族,或接案者,他們心情上,的轉變比較,不會這麼大。

而要兼差,得多注意外包網站,還有親朋好友介紹。


<人力公司說,遇過最扯,外包工作,還有抓蜘蛛,打蟑螂,幫情侶談分手等,無奇不有>。

但透過人力資源。

<調查顯示,目前三大熱門外快,分別是在家網拍,展場ShowGirl,以及家事服務,平均兼差所得,一個月多個,萬把塊,不成問題>。

看來要搶救無薪假,得多用點心,兼差接案,也能熬過,苦日子。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前進關鍵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