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4月"照"得住? 新iPod網路先曝光!
字級:
A+
A-

根據Cnet的報導,蘋果明年4月將發行新款iPod,到時候iPod Touch和 Nano,外傳將內含相機鏡頭,現在iPod 外殼製造商,已經在網站上流傳一系列的相關照片,證明這項傳言不假。如果蘋果iPod新增照像功能,將會嘉惠蘋果的合約大廠大立光,因為iPod上一季就狂賣了1020萬台,是上季iPhone銷量的2倍。

(NS iPod廣告)
色彩鮮豔、功能多變、走到哪聽到哪,iPod不僅年輕人喜歡,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布希和英國女皇都是愛用者,但根據Cnet報導,iPod第三季銷售首度出現下滑,蘋果為了挽救iPod銷量,明年4月將發行新款iPod Touch和 Nano,(壓+蹦)外傳將內含相機鏡頭。根據 iPod 外殼製造商,在網站上流傳出一系列相關照片,證明這項傳言不只是猜測。(CG)仔細比一比原本的iPod Touch背面,光滑平順,即將推出的新機種,背面則是多了裝相機鏡頭的洞口。
(NS iPhone廣告#5538 01.22.17.00)
下一代iPhone登場 你愛的iPhone
現在增加攝影功能

就跟iPhone一樣,iPod將多了攝影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走到哪聽到哪,現在更可以拍到哪,而如果消息屬實,對蘋果的合約大廠大力光將會是大利多,(CG)因為iPod光是上一季就賣出1020萬台,整整是iPhone 520萬支銷量的2倍。
BITE(歐巴馬#5506 00.34.00.00)
我聽麥可的歌長大 現在我的iPod 滿滿都是他的歌

蘋果公司將在9月開年度iPod音樂大會,除了可能增加相機功能外,也可能出現iPod Touch新款的麥克風和電子指南針功能,到時候iPod家族的配備,很可能將朝向iPhone功能看齊,也帶動更多相關商機。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前進關鍵碼